omniture

消费品公司表达80万吨化学回收材料的共同需求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GF)
2022-10-13 17:54 3141

巴黎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CGF)塑料废物行动联盟的十二家成员公司今天向供应商、监管机构和投资者发函表达他们采购符合环境保护措施的化学回收材料。对联盟成员公司的更广泛的调查表明,除了对机械回收材料的需求外,到2030年,每年需要80万吨化学回收材料。

 

2022年4月,联盟成员发布了一份愿景和原则文件,标题为"塑料循环经济中的化学回收",鼓励开发符合可信、安全和无害环境发展六项关键原则的新塑料回收技术。同时,联盟成员发布了一项独立的生命周期评估(LCA)研究,该研究表明,在某些地区和在某些条件下,如果可以用大规模化学回收来处理难以回收的塑料,而不是将这些塑料送到废物到能源焚烧炉,系统级排放量将降低约40%。该联盟认识到,尽管化学回收技术不是一项高招,但它将是一种重要的技术,可用于回收不可机械回收的不可避免的塑料废物。

该联盟对成员公司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到2030年,每年至少需要80万吨化学回收材料。通过表达他们对采购这些材料的兴趣,这些公司向监管机构和投资者发出一个强烈信号,即在满足联盟愿景与原则文件中规定的必要环境保护措施的同时,需要扩大塑料化学品回收基础设施的规模。对化学回收材料的需求不会降低对继续扩大机械回收基础设施的需要。它主要专注于当今机械回收材料(例如食品接触柔性包装应用)无法大规模满足的需求。

签署本信函的联盟成员包括:Amcor、Barilla、Colgate Palmolive、Danone、Ferrero、Haleon、Henkel、Mars、Incorporated、McCain Foods、Mondelēz International、PepsiCo、Unilever。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G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