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2新领军者对话会

2022-07-22 22:30 12445
  • 小农户是保障全球粮食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上海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世界经济论坛2022新领军者对话会成功举办。以"在动荡的世界中砥砺前行"为主题,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汇集了包括雅苒高层在内的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位政界、商界、非政府组织和社会各界领袖,共同探讨如何在充满挑战的全球背景下保持韧性。

雅苒非洲及亚洲执行副总裁 Fernanda Lopes Larsen 女士参与“避免全球粮食危机”议题讨论
雅苒非洲及亚洲执行副总裁 Fernanda Lopes Larsen 女士参与“避免全球粮食危机”议题讨论

本次对话会围绕全球粮食安全、碳中和、可持续性、全球供应链、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中国相关的经济、能源、医疗、数字化技术和创新等议题也成为与会各方的焦点。

雅苒非洲及亚洲执行副总裁 Fernanda Lopes Larsen 女士与雅苒中国总经理于晓航女士受邀出席了为期两天的对话会。Fernanda女士在大会的 3项议题中发表了讲话,其中围绕"避免全球粮食危机"议题的讨论也进行了全球直播。此外,Fernanda 女士还和来自 50 多个国家的近 400 位企业家一起,参加了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

雅苒非洲及亚洲执行副总裁Fernanda Lopes Larsen
雅苒非洲及亚洲执行副总裁Fernanda Lopes Larsen

世界经济论坛指出,当前屡创新高的粮食价格,或将导致 81 个国家的 4700 万人陷入饥饿状态。Fernanda 在对话会上强调,小农户、土壤和作物健康以及技术是保障全球粮食安全和环境健康的关键。

小农户无疑是地方、区域、国家甚至是全球实现大规模粮食生产的中坚力量。全球约有6.08亿个个体农场,其中70%为小农户。中国有2.1亿小农户,占中国农业总人口的98%,占亚洲小农户总量的60%。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60% 以上的农民属小农户,在非洲约有3300 万个小型农场,保障了非洲大陆 70% 的粮食供应。

大多数小农户经营10-15亩的耕地面积,从事自给自足的农业。他们往往无法获得有效保护和恢复土壤健康相关的农艺知识;许多小农户也无法借助金融和保险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发展业务、扩大粮食生产;大多农户还缺乏可以帮助改善作物和土壤的健康状况、实现增产增收的技术,以及与全球零售商建立联系的渠道。

Fernanda女士在讨论中谈到,今年是雅苒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的第 50 年。这些年来,雅苒有幸见证了中国从农业和重工业大国向科技大国的转变。

过去半个世纪以来,虽然中国和世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农业在哺育世界人口方面依旧保持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小农户则是保障全球粮食生产和粮食安全的中坚力量。

雅苒中国总经理 于晓航
雅苒中国总经理 于晓航

雅苒中国总经理于晓航表示,在中国,雅苒与小农户和国际国内食品链中的其他合作伙伴合作,为农户提供知识、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和融资,帮助他们与零售商和全球合作伙伴建立合作。

自1972年正式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以来,雅苒也一直致力于保障中国的粮食安全。通过关注土壤健康和作物健康、赋能小农户,我们得以助力中国农户以可持续的方式实现提质增产,帮助改善中国和全球人口的营养健康状况。

当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球农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雅苒顺势而为,在上海成立了全球第四家雅苒数字创新中心,以期利用我们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粮食安全。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