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2Mac1完成收购Coram Research全球智能预测和市场洞察业务

2022-03-14 13:04 4703

上海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竞争对标数据和情报提供商A2Mac1近日宣布从Coram SAS收购了Coram Research的市场情报和洞察业务。

这项业务的收购和整合工作已顺利完成,A2Mac1得以进一步贯彻其持续增长战略。过去近40年来,Coram Research的市场情报和洞察业务专注收集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强大的洞察。A2Mac1力求将全方位的市场对标服务注入到自己的产品组合中,不断推进集团多元化发展,而此项收购恰好符合其发展目标。

A2Mac1和Coram的市场预测情报业务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形成了新的优势,能够在市场对标方面提供宝贵的洞察,其中主要包括定制分析、市场细分、结构化市场数据和前瞻性预测,可帮助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公司加速推进增长战略。所收购的业务与A2Mac1先进的对标和竞争情报平台全面集成,将帮助工程、战略规划、产品规划、价值和成本工程以及营销等相关领域的客户从品牌、型号、零部件甚至材料层面,来衡量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潜力与覆盖面。

A2Mac1首席执行官Frank Bunt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Coram的智能预测和市场洞察业务能成为A2Mac1生态系统的成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信且深入的市场分析和情报服务。这与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完全匹配,而战略和智能数据预测模型的加入也将让我们的产品组合更加丰富。我们致力于倾听和预测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高价值、一流的创新解决方案,这次收购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

Coram首席执行官Thierry Pertuiset说道:“A2Mac1作为全球市场领导者,为Coram的汽车相关市场情报和洞察服务提供了理想的发展平台。此次交易将惠及广大客户,并支持A2Mac1继续扩大服务,在统一的竞争对标和洞察平台上为客户提供端到端分析。Coram SAS期待与A2Mac1通力合作,牢牢抓住机会,扩大发展。”

更多信息:https://www.a2mac1.com

消息来源:A2Mac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