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将于7月23日召开

华强电子网
2022-07-20 18:39 3566

深圳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产业芯生态,引领新未来。7月23日(直播将于14:30开始),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集结了1000+半导体行业的专家大咖、精英领袖汇聚一堂,分享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展望行业的未来发展。

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
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

线上线下全芯联动,电子友人齐参与。大会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让更多行业人士、感兴趣的人士参与到这场分销、原厂、终端的畅聊盛宴中,共同探讨新一轮发展机遇下如何乘势而上,共同见证新一批优质企业的高光时刻,共同推动半导体产业蓬勃发展。关注"华强电子网"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大会直播通道和最新资讯。

大会现场将有9场硬核主题演讲、6位专家大咖圆桌对话、150家获奖企业荣誉颁奖、1000+人的交流晚宴、多家优秀企业展播......以多样化、全方位的活动形式,更深入地与行业大咖深度互动、交流探讨。

半导体产业是现代信息社会的基石,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随着5G通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新一代信息产业的不断发展突破与广泛应用,对半导体的需求和性能要求不断增长与提升。

为满足半导体发展需求、契合产业的生态发展,许多半导体企业纷纷开启了升级转型之路。为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国内半导体企业逐渐从分工化向垂直化方向发展,形成集"设计、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布局。同时,在研发、制造、封测等过程,运用数字化工具提升效率。以现代化的生产、测试平台和大量的数据,助力企业生态可持续发展。

当前,我们站在了半导体产业转型升级的变革风口,机遇与挑战并存,唯有洞察芯趋势,才能更好地掌握芯未来。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大会组织机构&合作企业
大会组织机构&合作企业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