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5月21日即将召开

华强电子网
2022-04-19 20:12 6092

深圳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更新迭代与广泛应用,市场对半导体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为半导体产业带来了发展的空间和机遇。然而,疫情的持续发生、国际贸易摩擦的加剧,全球半导体产业遭受了巨大的冲击。同时,半导体产业的市场分割性较强,从上游的半导体材料到中游的设备再到下游的应用领域,所涉及的范围十分广阔,很难形成一家独大的垄断格局。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国企业应利用自身特点,形成自己的技术体系和竞争优势。

为突破限制、实现自主可控,推动我国半导体产业的加速转型升级,华强电子网将于2022年5月21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以“产业芯生态,引领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活动集结半导体产业上下游的知名厂商和行业专家代表1000+人,共同探讨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下,半导体产业如何乘势而上,抢占先机;在半导体的长产业链和广泛应用范围中,企业要如何找准自身亮点,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活动
活动

硬核分享
大咖汇聚,数十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云集高端论坛,解析半导体市场行情、发展趋势,会议规模持续发展壮大,线上同步直播,开启年度盛宴。

圆桌对话
围绕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及缺芯潮后的产业变局展开,与行业专家大咖共同洞察探讨未来芯机遇。

线上云展览
首启线上云展览,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宣传平台,100+媒体宣传曝光,提高企业知名度。

精英汇集
千人大会,华强电子网专注和深耕电子产业链上下游多年,覆盖并积累了全国电子产业链大量头部、腰部企业的高管资源,参会高管占比高达85%。

荣誉颁奖
隆重举行年度颁奖盛典,熠熠生辉,为150家荣获华强电子网年度奖项的企业颁奖,表彰优秀企业。

届时,现场将颁发历经5个月,通过“提名推荐-审核&专家筛选-评分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评选出来的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及华强电子网的优质供应商企业等奖项。同时也将有行业知名企业高层发表精彩演讲、围绕行业关注热点话题展开圆桌对话、现场优秀企业展播、交流晚宴等全方位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与行业大咖深度互动、交流探讨。

活动拟邀请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沁恒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微爱芯电子有限公司、珠海极海半导体有限公司、平头哥(上海)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长江连接器有限公司、深圳市纳芯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鲁晶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

活动议程
活动议程

想要一手掌握专家解析的行情趋势,就请锁定直播进入“华强电子网”官网或关注“华强电子网”官方微信号,即可了解活动最新资讯。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各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

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