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华强电子网
2023-05-04 16:48 4468

互联芯生·共创未来

深圳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5日,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2023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南山·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圆满举办。http://hqew.cn/2vkbVO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互联芯生·共创未来"为主题,荟聚半导体产业上下游的知名厂商和行业专家代表近4000人次,"2023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智能汽车产业技术论坛""硅光子技术及传感应用研讨会"三场论坛同时召开,线上线下多媒体、多渠道联动,直播观看人数超30000人次,共同探讨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趋势及前景方向。表彰优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大会当晚为获得"2022年度芯荣誉"的222家企业隆重颁奖,千人荣耀颁奖盛典,见证年度获奖企业的高光时刻。

专家大咖云集,高峰论坛联芯生

"2023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契合行业热点,话题涵盖现状趋势、汽车电子、AI、MCU、分销代理、终端需求、平台等,从产业、技术、市场等多个角度,解读当下的产业态势,提供未来的发展思路。

高峰论坛伊始,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周文、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处副处长刘勇、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国家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于燮康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半导体行业的期许以及对活动的认可。大会主办方代表华强集团总裁/深圳市电子商会会长李曙成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半导体产业未来的满怀期待。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集成电路中心主任滕冉、艾迈斯欧司朗高级现场应用工程师余建华、珠海全志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庆华、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徐杰、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监张娟苓、容创未来(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首席专家时志强、深圳市瑞凡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江涛、亿道集团创始人石庆、华强电子网集团总经理谢智全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享。

聚力前行,共谱芯篇章,在ECAS(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元器件应用与供应链分会)副理事长/"芯同乐"资源共享平台CEO吴守农的主持下,深圳基本半导体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销售总监杨同礼、广东场效应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桂丰、深圳市采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敬让、易灵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晶、芯片超人创始人&CEO姜蕾、深圳市雅迪威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工赖国燕六位嘉宾开启了一场圆桌对话。

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嘉宾
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嘉宾

凝聚优质企业,颁奖盛典创未来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隆重举办,为获得年度五大芯荣誉的企业荣耀加冕。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周生明发表致辞,他表示要共同实现半导体国产化进一步走向深度化和全面化。作为主办方领导,华强电子网集团总经理谢智全在致辞中表示,华强电子网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聚力推动电子元器件产业链信息化高速发展。

连连国际CEO沈恩光进行以《赋能电子企业全球发展,洞察跨境支付未来趋势》为题的演讲。

历时5个月,经企业提名、专家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4大阶段,超千家电子行业企业自主参评,其中超200家国产品牌企业自主参评,成功入围676家企业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收获250万+企业票数,再创票数新高。经过激烈角逐,20家企业斩获"2022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20家企业斩获"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秀国产品牌企业"、30家企业斩获"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100家企业斩获"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品牌渠道商"、52家企业斩获"2022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专家提名奖"。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品牌渠道商"的获奖企业代表深圳美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涛发表获奖感言。

各获奖企业
各获奖企业

作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内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评选活动之一,"华强电子网年度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14届,持续为行业输送优质企业,推动优质分销代理企业及国产品牌企业走向市场。

"2023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5G、自动驾驶、数据中心、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将形成强大的未来半导体需求量,技术创新、市场需求等将是其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全球半导体产业前景依旧光明。国家正持续加大对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接下来,我们也要继续努力,共同助力我国半导体产业的繁荣昌盛。

华强电子网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核心能力,为电子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产品信息展示、供需信息发布、品牌推广、行业研究、SaaS、数据分析、物流及行业媒体等服务,积累了丰富的会员、用户、供需信息、行业信息等资源,成为众多客户高效获取行业信息、与上下游进行高效沟通的窗口和快速提升竞争实力的赋能平台。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