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华洛世奇基金会和UNOP宣布全球赠款计划

Swarovski Foundation
2022-07-20 17:21 4952

伦敦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华洛世奇基金会(Swarovski Foundation)宣布第二年的"Creatives for Our Future"这是一项由顾问"联合国伙伴关系办公室"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Partnerships简称"UNOP"设计的全球培训和资助计划,旨在确定和加速下一代可持续发展创意领导者。

华洛世奇基金会"Creatives for Our Future"首次向来自时尚、艺术、设计、建筑、科学、技术和工程等领域(对创意媒体没有任何限制)全球21~30岁创意人士发出为期四周的公开呼吁。成功申请者要对利用创意过程加速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技术或解决方案具有浓厚的兴趣、示范作用或示范潜力。施华洛世奇基金会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各种各样的申请者,并为创意过程带来新的声音和观点。

选定的受助者将获得财政支持,让他们推进项目并为更美好的世界设计新途径。这笔资金配套有一项与顶级国际机构合作的教育计划、量身定制的培训、以及在施华洛世奇基金会的指导下的行业人脉网络联系。每个参与计划的倡导者、他们所在领域的领导者,将代表从时尚和艺术,到技术和科学最广泛的创意学科。

在整个计划中,将向受助者提供支持,让他们开发其申请中概述的创新和实践,并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成功受助者将在2022年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受邀前往纽约,参加他们的第一次高级别行业网络聚会。此次聚会不仅要宣布第二年的"Creatives for our Future"项目,还能跟其他参与者会面。

有关计划、申请流程和赠款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fcreatives.org

从2022年7月11至8月8(GMT时间夜晚11:59)接受全球申请。成功受助者和完整项目倡导者名单将于2022年9月公布,以配合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闻资料包: https://bit.ly/3ajr9MN  

 

消息来源:Swarovski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