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启动"共创100"全球活动 致敬创造力 捐助百万美金善款助力愿望成真

迪士尼与Virgil Abloh Securities共同揭幕魔法师学徒米奇的新颖雕像,以庆贺迪士尼100周年并启动独家创意活动,集结碧昂斯、Christian Louboutin、郎朗等世界创意标杆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共创100"(Create 100)全球创意项目于美国加州时间2023年7月27日启动,致敬迪士尼故事一百年来生生不息的创造力。项目汇聚了全球极具知名度的创意大师和新生代人才,涵盖时尚、电影、音乐、艺术等领域。参与者从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20世纪影业的故事及人物中找到与自身经历的联结,以此为灵感捐赠艺术品、物件和体验,助力愿望成真®(Make-A-Wish®)基金会。项目启动之际,迪士尼向愿望成真捐助一百万美金善款,助力基金会为罹患重病的孩童创造改变人生的愿望旅程。

迪士尼消费品、游戏和出版业务部总裁费书雅(Tasia Filippatos )说:"迪士尼的经典故事和角色印刻在全球各地的流行文化中,跨越国家、行业与代际的界限。我们认为,要致敬迪士尼一百年来的精彩故事,最合适的方式莫过于携手杰出的创意家们,共同助力愿望成真的使命。"

为启动"共创100",迪士尼联合Virgil Abloh Securities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共同揭幕一座6英尺高的魔法师学徒米奇结构雕塑。作品以迪士尼《幻想曲》中的米奇形象为原型,由迪士尼委托,ALASKA ALASKA设计完成,名为《结构魔法师——魔法师学徒米奇雕塑》(Structural Sorcerer — a Sorcerer's Apprentice Mickey Sculpture)。已故艺术家Virgil Abloh的妻子Shannon Abloh表示:"魔法师学徒米奇雕塑致敬了Virgil Abloh的永恒传承,灵感来自他的网格家具系列和他在2018年为米奇90周年创作的插画。"

秉承"共创100"启迪呵护新生代人才的目标,《结构魔法师——魔法师学徒米奇雕塑》将于暑期在皇家艺术学院特别展出。皇家艺术学院与Virgil Abloh有不解之缘,在近期设立了以Virgil Abloh命名的奖学金,为才华突出但经济困难的英国黑人学生提供专项支持。为持续助力新生代创作者,Virgil Abloh Securities还邀请了跨界艺术家Favour Jonathan加盟"共创100"。Favour Jonathan以迪士尼《公主与青蛙》的霍博士为原型创作了雕塑作品。

更多精彩艺术品、物件、体验及其背后的故事将在暑期陆续揭晓。"共创100"的捐助作品涵盖音乐元素、漫画书、经典电影道具二创等,参与的知名创作者包括全球偶像碧昂斯(Beyoncé)、著名法国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来自意大利的施华洛世奇全球创意总监Giovanna Engelbert、中国钢琴演奏家郎朗、美国时尚先锋Tommy Hilfiger、著名巴西艺术家Vik Muniz等。"共创100"的全球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潘多拉、蔻驰等也将推出活动限定款。

愿望成真国际基金会总裁兼CEO Luciano Manzo说:"孩子们凭借想象力许下心愿,在创意火花的引领下与我们在愿望旅程中同行。‘共创100'展现了创造力予人希望的神奇力量。这项活动在启迪人心的同时,还将助力世界各地罹患重病的儿童实现改变人生的愿望。我们衷心感谢迪士尼和艺术家们的支持。"

40多年来,迪士尼和愿望成真已共同帮助全球超过15万名罹患重病的孩童完成心愿。他们的愿望包括购物狂欢、片场参观、主题公园与度假区体验、游轮旅行、名人见面、体育主题体验等。许多迪士尼演职人员或担当愿望志愿者,或家有愿望儿童,或亲历过愿望旅程。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