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公益行动落地四川美姑 帮助唇腭裂患者笑容成真

好来集团
2022-07-20 14:03 3553

广东中山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2年初,作为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导品牌,好来集团携手中华儿慈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共同发起"笑容成真"公益计划,承诺以一系列实际行动帮助唇腭裂儿童笑容成真。在微笑行动机构的邀请下,好来集团积极践行公益承诺,于近日参与 "2022美姑微笑行动",通过资助义诊活动、组织员工到现场提供志愿者服务,切实履行公益承诺,帮助唇腭裂患者,让他们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拥抱因笑容而来的美好。

好来践行公益承诺,助力微笑行动

7月14日,由好来集团员工组成的非医疗志愿者队伍斗志昂扬,携最美好的祝福从集团生产基地所在地广东省中山市出发,不远千里来到四川省大凉山美姑县,同医疗及当地志愿者们会合后便马不停蹄地投身到"2022美姑微笑行动"中。

作为"笑容成真"公益计划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美姑微笑行动"致力于为身处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患者及家长提供手术修复等全面支持,助力患者重获自信微笑,实现笑容成真。

好来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并赠送口腔小册子
好来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并赠送口腔小册子

美姑县位于四川省大凉山腹地,地处偏僻,医疗条件极其有限,当地唇腭裂患者少有机会获得及时且专业的诊治。此番美姑行历时4天,志愿者团队为45名唇腭裂患者进行免费术前筛查,并在医疗组志愿者的帮助下筛选出适合进行手术的20名患者,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修复手术。

正是这数十名志愿者夜以继日地不懈努力,不计回报地全身心付出,不仅成功为这些唇腭裂患者带来了手术的机会,更为他们带来了一份光明、一份希望。好来志愿者在日记中写道: "第一次真正见到唇腭裂患者,其实是有点震惊的,更多的是难过!但是他们脸上看不到任何悲观,更多的是积极,令我们马上收拾好心情投入义诊工作中,希望能够守住这份积极乐观的笑容!"

好来志愿者与患儿互动
好来志愿者与患儿互动

品牌公益持续开展,实现笑容成真

2022年初,好来集团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共同发起 "笑容成真"公益计划。好来集团通过深入沟通、实地探访等方式,了解唇腭裂群体的真实需求,以实际行动为身处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的专业治疗及相关支持,帮助渴望笑容的孩子们实现愿望。

好来笑容成真计划活动
好来笑容成真计划活动

今年以来,好来集团已经通过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向微笑行动专项基金捐赠了40万元,以捐助本场为患者提供修复手术的义诊活动。为了帮助儿童树立口腔保健意识,此次,好来集团还为现场参与义诊的孩子们准备了儿童口腔用品礼包,提醒他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鼓励他们绽放自信微笑。

每个小孩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好来相信,唇腭裂儿童也值得拥有健康的笑容,值得拥有因笑容而来的美好。除了早前进行的公益产品礼盒,线上"画一捐一"活动以及这次的义诊活动,未来,好来集团将继续推进"笑容成真"计划的各项品牌公益活动,让更多公众关注到唇腭裂患者群体,并助力唇腭裂患者重新点亮自信笑容,为他们打开通向美好未来的通道。

焕新好来,肩负更强的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诠释"美好因笑容而来"的品牌理念,2021年末好来集团启动品牌焕新计划,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DARLIE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代替"黑人"名称。在持续满足消费者更细致多样化、更高层次的口腔需求的同时,好来集团也肩负起更强的社会责任,切实践行公益行动。

“2022美姑微笑行动”志愿者合影
“2022美姑微笑行动”志愿者合影

十余年来,好来集团一直坚持为每个人带来健康口腔和自信笑容的企业使命,持续开展品牌公益活动,积极与"微笑行动"等公益项目合作,并发动员工持续参与类型多样的公益志愿活动。好来深知,公益事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聚沙成塔的过程,是细水长流的事业。未来,好来集团将继续以水滴石穿的精神深耕公益事业,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并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口腔健康水平,将口腔关爱传播四方。好来也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共同推动相关公益计划的切实落地,推动全民口腔健康早日实现。让笑容点亮生活,让美好因笑容而来!

消息来源:好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