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洁白缤纷之旅"许孩子一个自信美好未来

好来集团
2022-05-18 10:00 3105

广东中山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又值一年儿童佳节,好来集团焕新开启"好来洁白缤纷之旅"青少年实践活动。焕新升级的好来品牌秉持"美好因笑容而来"的品牌理念,心系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探索将"笑容力量"传递给青少年群体。通过生产车间参观、口腔护理知识趣味分享等精心设计的环节,让孩子们不仅习得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更加认识到口腔护理的重要性,令孩子们拥有洁白自信笑容,收获缤纷美好未来。

洁白之旅缤纷16年 好来护齿一路同行

 2022年是好来集团开展"洁白缤纷之旅"青少年参观实践活动的第16年。自2007年活动开展以来,已有约50所学校、超千位学生参与到此主题活动中,覆盖广州、珠海、中山等城市,活动受到当地教育局、学校领导、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同学们合照留念
同学们合照留念

今年以来,好来集团已开展两场"洁白缤纷之旅"主题实践活动,分别于2022年5月10日和17日,邀请了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香晖园小学师生和中山市横栏镇四沙小学师生探访好来集团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全球生产基地。学生们通过听取介绍材料、实地探访生产车间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回顾了好来集团八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了解并亲身体验了牙膏的自动生产流程,真正体会到好来口腔护理产品的生产理念。

好来对外事务总监何琪莹代表好来集团热烈欢迎并接待了可爱的小朋友们。"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 何琪莹在欢迎辞中悉心分享,"好来致力于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地护齿习惯,普及口腔健康教育,为孩子全身心地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成就美好人生!"

何琪莹总监致词
何琪莹总监致词

在实地探访的基础上,好来更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堂口腔保健趣味课堂,系统地分享口腔护理知识之外,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等方式令孩子们在欢乐中巩固日常口腔护理知识。今年"洁白缤纷之旅"不仅仅局限于帮助增强孩子们健康护齿的保健意识,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环保知识,希望孩子们从好来的环保理念及可持续发展措施中受到启发,发现身边的环保行动,用实际行动为低碳节能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工作人员分享环保知识
工作人员分享环保知识

好来品牌焕新升级 公益承诺更强担当

2022年也是好来品牌焕新升级后延续"洁白缤纷之旅"主题实践活动的第一年。2021年底,好来集团启动"品牌焕新计划",集团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以更好地诠释品牌"美好因笑容而来"的理念。

焕新升级后的好来品牌承诺肩负起更强的社会责任。除了"好来洁白缤纷之旅"专项青少年活动外,好来集团于2022年初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共同发起了"笑容成真"公益计划。好来集团志愿者团队和微笑行动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身处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家庭,了解唇腭裂儿童群体的真实需求,并根据他们的切实需要,陆续推出相关公益举措,包括定期捐助唇腭裂患者修复手术的义诊活动,提供免费的口腔护理专项服务以及公益宣传等相关支持,希望让更多公众关注到他们的情况,帮助渴望健康笑容的唇腭裂儿童实现愿望,绽放自信笑容。

作为致力于"给每个人带来健康口腔和自信笑容"的口腔护理品牌,好来集团用实际行动打造友好、关爱、互助的社会环境,守护青少年的口腔健康和自信笑容。一直以来,好来都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公益事业;未来,好来集团将继续以全新升级的焕新面貌回馈社会。在打造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的引领者形象的同时,始终如一地坚持公益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推动公益行动的切实落地,让笑容点亮每一个人的生活,让美好因笑容而来!

 

 

消息来源:好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