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力赢得印度德里地铁项目订单

2007-06-21 08:05 6385

印度德里6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通力 (KONE) 已经成功赢得一份订单,向印度德里地铁 (Delhi Metro) 二期建设工程供应所有所需的电梯。该订单包括162部电梯,是通力在印度接到的较大单笔订单之一。此外,通力还赢得了一项中央监控系统 (Centralized Monitoring System) 的规划和安装工程。新订单中电梯的安装工作将在2007年启动,预计2010年完工。

通力亚太地区区域主管 Pekka Kemppainen 表示:“能承接一项在德里这样的大都市建设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地铁站工程对通力来说非常振奋人心。宏伟的建设规划和地铁站所使用的高科技设备水平已经显示,德里市需要获得大量高效解决方案来应对其人口流动的快速增长。印度在基建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加,是通力非常感兴趣的一个市场。”

通力此前就已经为工程建设的较早期阶段供应了电梯和自动扶梯。这些电梯将与一个新的中央监控系统结合在一起,而该监控系统也将与新电梯一起由通力进行安装。该中央监控系统能对运营状况、流量和故障实施远程监控,提供分析所需的宝贵的系统信息。

德里地铁的工程建设从1998年开始启动,最后的延长线建设预计在2010年完工。德里地铁的一大特色是它与其它公交系统的整合,能让乘客方便地实现与其它公共交通工具间的换乘。德里地铁是南亚地区其它城市公交系统学习的典范。该地铁由 Delhi Metro Rail Corporation (DMRC) 运营。

通力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公司。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以及这些电梯维修保养和现代化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力同时还提供建筑自动门的维保服务。2006年,通力的年净销售额为36亿欧元,拥有约29,000名员工。该公司 B 股股票在芬兰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 (Helsinki Stock Exchange) 上市。

http://www.kone.com

消息来源:通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