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旅文卡萨酷客国际加速在华逆势拓展,即将新添7个度假目的地

上海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复星旅文旗下百年旅游品牌Thomas Cook托迈酷客迎来181周年庆典。庆典现场,复星旅文旗下酒店管理公司 -- 卡萨酷客国际 Casa Cook International宣布加速在华拓展,与乐那石谷(安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鸿洲海豚湾文旅中心、海南省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永清首督大千世界娱乐有限公司、甘孜州翔云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云签约了7家酒店的意向合作协议,分别是安吉乐那石谷卡萨酷客、安吉乐那石谷酷怡嘉、珠海桂山岛酷怡嘉、海口酷客部落、廊坊酷客部落、四川海螺沟酷客部落以及大连金石滩酷客部落。

托迈酷客181周年庆典三亚活动现场
托迈酷客181周年庆典三亚活动现场

复星旅文副总裁兼卡萨酷客国际CEO唐鸣提到:"卡萨酷客国际系列酒店品牌不仅拥有国际野奢度假先锋的DNA,还具有复星集团生态赋能下的前沿跨界内容与产品创新力,在后疫情时代度假产品需要不断迭代与精细运作的趋势下,相信能够为整个市场注入新风。"

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在各地多措并举地推动旅游业复苏的背景下,国内旅游消费市场已显著回暖,未来中国文旅发展的前景可期。Casa Cook作为国际野奢先锋度假品牌以及旗下其他定位独特的品牌在国内市场都拥有独特的消费引导力,相信在经由复星旅文带入中国市场后,不仅会与现有品牌矩阵进行互补,更可能成为继三亚·亚特兰蒂斯与Club Med后又一走红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

珠海桂山岛酷怡嘉Cook's Home效果图
珠海桂山岛酷怡嘉Cook's Home效果图

向野生长,开启中国"野奢"新篇章

后疫情时代,从精致露营的流行,到城市"微度假"热潮,人们对回归山野自然的渴望不断释放。"乌托邦"型目的地正进入大众视野,拉近与山川大地、自然万物的距离,成为打开度假生活的理想生活方式。卡萨酷客国际将在欧洲风行数十年的"野奢"度假生活方式,以更精细化的视角带入中国市场,也许正契合后疫情时代的文旅新风口,迎来中国"野奢"新篇章。

2022年新开业的希腊萨摩斯卡萨酷客Casa Cook Samos, Greece
2022年新开业的希腊萨摩斯卡萨酷客Casa Cook Samos, Greece

从2019年底进入中国至今,除上述7家意向签约酒店,卡萨酷客国际旗下4个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已有10家已正式签约酒店,其中桂林酷客部落已经开业,其他的预计于未来3-4年逐步开业。与国内拓展速度相呼应,海外版图也在不断扩大中,至今欧洲已有16家正式签约酒店,其中15家已经开业并深受度假市场追捧,还有1家在开业筹备中。卡萨酷客国际起源希腊,拥有4个品牌,包括"野奢设计天花板"之称的野奢酒店品牌 -- Casa Cook卡萨酷客、令年轻人能够"来一场自由灵魂的狂欢"的新世代潮流酒店 -- Cook's Club 酷客部落、致力于满足城市家庭度假需求的Casa City 酷怡与鼓励旅行者探索"一城一生活"的新世代旅居式酒店 -- Cook's Home 酷怡嘉,为复星旅文以精细化产品击穿行业阀值带来更多机遇。

2022年新开业的希腊科孚岛酷客部落Cook's Club Corfu, Greece
2022年新开业的希腊科孚岛酷客部落Cook's Club Corfu, Greece

卡萨酷客国际聚焦打造"野奢"度假品牌和产品,以起源希腊的纯正度假DNA、符合市场细分需求的的品牌矩阵、创新多元的产品体系为优势,正在不断发掘中国秘境中的"乌托邦"和城市中的"桃源"。酒店在华布局主要聚焦五大战略性增长市场: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川渝地区、京津冀以及海南,目前拓展项目已包括国家5A级与4A级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地、世界自然遗产地等旅游度假黄金地带以及一、二线城市活力地标。

加快国内战略布局,释放品牌势能

野奢酒店品牌卡萨酷客Casa Cook 即将有2家酒店相继亮相。2023年,卡萨酷客酒店不仅将于珠海桂山岛开业,为中国旅行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品牌体验,也即将落址被称作"国际石头艺术村"的安吉乐那石谷。此外,卡萨酷客也将在未来三年内进驻海南三亚与云南丽江。

2021年12月,中国第一站 -- 桂林酷客部落已全新启幕,掀起山水秘境中的潮流声浪。2023年上半年,数家新世代潮流酒店与度假村 -- 酷客部落Cook's Club 将相继开业。重庆金佛山酷客部落即将落址世界自然遗产之地金佛山之巅,致力为新世代旅行者提供一场"穿越云巅的遁世狂欢"。 重庆仙女山酷客部落则位于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将为新世代旅行者带来"喀斯特乌托邦里的狂欢"。此外,酷客部落中国还有10家酒店筹建中,选址包括"人类滑雪起源地"可可托海、"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都黄龙溪、"渔舟唱晚的世外桃源"湖州西塞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川海螺沟、"东北标志性活力文化中心"长春卡伦湖、"京津走廊明珠"河北廊坊、"全维城市生活目的地"苏州太仓、"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以及"海岛度假胜地"海南海口与三亚。

重庆仙女山酷客部落效果图
重庆仙女山酷客部落效果图

2022年3月,崇礼太舞酷怡嘉Cook's Home圆满完成奥运官方接待任务,受到各方认可,预计于今年末或明年初开业。同时,安吉乐那石谷酷怡嘉、珠海桂山岛酷怡嘉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开业。

未来三年内,城市家庭度假酒店 -- 酷怡Casa City 也将分别落址北京与苏州,以自然侘寂的空间设计、健康平衡的生活体验与前沿的互动娱乐现场为城市度假风潮带来活力。

消息来源:上海复星旅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