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智环球第四度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2022-07-18 17:50 4774

香港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连续四年荣获享负盛誉的《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此奖项为该刊年度"金融机构大奖"的奖项之一,旨在肯定各企业对本地经济繁荣作出的贡献,推动业界的持续发展。

安智环球第四度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安智环球第四度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在不可预测的局势之中,安智环球坚守稳定成长的策略,不仅业务发展年年上升,南进东南亚市场也顺利开展,恪守安智之名"心的依靠,慧的选择", 不仅让客户安心,更让合作伙伴和员工也愿意倾其全力投入。

去全球化的声浪、地缘经济日渐成形,是金融发展不可忽略也无法避免深受影响的重要因素。面对这股浪潮,安智环球仍坚定带领客户、合作伙伴阔步前行,期许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资产传承创建伙伴。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表示:"尽管疫情和关闭边境所带来的挑战,已被许多地区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增加所取代,但我们仍继续保持乐观态度。虽然市场局势变化莫测,但安智环球不因此而躁进,我们稳固既有的发展策略,优化客户服务和体验,提供更多的市场专业分析协助合作伙伴进行业务推展。在适当的时机做最有效率的改变,不盲从但顺应时势。"

近几年,"可持续发展"理念再被全球趋势推进;而安智环球早在2013年成立之时已洞察此势,在其商品设计、客户服务、商业伙伴合作及企业社会责任上融入有关理念。事实上,信托计划的本质就是可持续发展,客户的资产能透过信托的功能永续传承,让子孙后代或社会受益。此外,客户服务和商业伙伴合作亦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石,良好的服务和商业关系带来的是正向的无限循环。

展望 2023年,安智环球将会延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除了已在新加坡当地推出信托计划,接着将开始与当地持牌金融咨询公司及银行合作,在新加坡和东南亚地区提供符合需求的信托保护。与此同时,亦会继续强化安智香港和安智库克的投资组合选择,及致力开发新型理财商品。

未来安智环球更将持续发展与不同专业机构的合作机会,将安智平民化信托的理念推广至业界,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契机,服务更多有需要的客户。

消息来源:安智环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