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智环球与英国特许保险学院开展新一年合作

2023-09-28 15:46 4403

香港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安智环球欣然宣布与英国特许保险学院(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CII)延续合作关系,在去年至今的成功基础下,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协作。 

安智环球集团很高兴能支持CII的Dive In活动,促进互相尊重的共融工作文化。
安智环球集团很高兴能支持CII的Dive In活动,促进互相尊重的共融工作文化。

2023年9月27日,安智环球以CII年度盛会Dive In香港区合作伙伴身份,获邀派代表出席以"营造及维持共融文化"为主题的研讨会及演讲会,揭开本年度合作的序幕,并从中认识见解独到的信息。

紧接下来,安智环球将于CII官方杂志《The Asia-Pacific Journal》10月至11月号刊登文章,由安智的库克群岛法律专家撰文介绍此司法管辖区信托法律的一项主要优势。安智环球的成员及合作伙伴亦可报名参加11月开始、由CII为集团特别设计的LEAD(Learning, Enhance and Development)研习课程,巩固专业知识,应对业界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挑战。此外,安智环球亦将成为CII"新加坡未来保险领袖"活动联合赞助机构,为培养人才及业界发展出一分力。

安智环球去年成为CII在亚洲的第一个国际专业合作伙伴(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Partners Firm,IPPF)。双方的合作使安智环球成员及合作伙伴有机会优先报名参与CII举办的培训课程,增进金融及财富管理知识;藉由支持CII各项专业及慈善公益活动,安智环球更对业界及社会作出贡献,并大大提升知名度和形象。

对于能在本年度与CII延续良好正面的合作关系,安智环球感到荣幸及意义深远,期望双方皆能获得更丰硕的成果。

消息来源:安智环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