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智环球创办人暨董事长于访问中谈及集团前景

2022-11-25 16:24 13530

香港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早前接受香港最大英文媒体《南华早报》专访,谈及集团为全亚洲客户提供可负担信托服务的鸿图大计。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接受《南华早报》专访时表示,集团期望于未来数年扩展东南亚市场。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接受《南华早报》专访时表示,集团期望于未来数年扩展东南亚市场。

在向记者阐述集团的业务范围时,张博士表示安智环球在短短数年之间稳健成长之道,在于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一般认为,信托服务因为行政费用高昂,只能作为高净值人士保护资产的工具,予人高不可攀的印象。事实是,中产阶层亦有保存或增值资产的需要,却往往被忽略。安智环球自2013年成立起即瞄准缺口,不仅面向富人,也针对潜力庞大的中产阶层,逐步发展成一间前景可期的金融服务公司,提供符合在地情况的境内及离岸信托计划、财务策划及资产管理方案。

目前,集团已在香港、库克群岛及新加坡站稳阵脚,为众多来自日本、中国内地及韩国的客户提供财务服务。放眼将来, 张博士期望在幅员最辽阔的亚洲争取更多商机。他在访谈中透露,集团下一步将开拓东南亚等信托服务不普及的地区,并计划在未来五至八年内将业务扩展至十个或以上的国家。不过,服务整个大洲以至世界各地,才是他的长远抱负。

除了开辟商业版图,集团亦寻求与不同的金融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令投资选择更多元化,让客人在财富管理上,能作自由的选择。尽管永不停步、勇于驰骋,但张博士保证集团在作任何改变时,一定会谨慎考虑市场波动,并且紧守为客户达至资产长远增值的信念。

浏览报导全文︰https://www.scmp.com/business-reports/country-reports/topics/hong-kong-business-report-2022/article/3200511/metis-unlocks-vast-potential-diversified-financial-services-among-asias-affluent

消息来源:安智环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