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吴证券投教基地2022年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教系列活动精彩回顾

2022-07-18 17:07 2929

苏州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推动基础设施公募REITs健康发展,是“十四五”规划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2022年6月,部分基础设施公募REITs产品将进入专业投资者解禁期,考虑到资本市场对于REITs产品及其投资逻辑尚不甚熟悉,为了进一步防范投资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东吴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结合中国证监会制作的相关公募REITs投教材料,在5月15日—6月30日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REITs专项投教活动。

邀请专家,详解公募REITs投资知识

活动期间,东吴证券推出系列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教专题活动,邀请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谢理斌详细介绍了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资的优势及风险,讲解了公募REITs一年以来的投资运作情况、分红安排及未来展望,分析了战略投资者解禁安排及对二级市场的影响等。


多措并举,扩大投教宣传面

东吴证券利用分支机构的跑马灯、营业部大屏,循环播放REITs相关投资知识;在营业部门头等显眼位置张贴REITs宣传海报;利用营业部投教园地、咨询服务台等基础设施,摆放REITs宣传页和相关投教资料,提升专项活动的投教效果;另外,制作了易拉宝、宣传海报、投教文章等作品,在营业部投放,并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转发,线下、线上同时宣传,扩大投教受众面。


线下培训,提升投教质量

通过多种渠道的广泛宣传,广大投资者对公募REITs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了更加深入的普及公募REITs知识、提升广大投资者对REITs的认知,东吴证券还组织开展了线下投教讲座、投教进社区等活动,邀请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讲解REITs知识,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公募REITs的相关问题。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关乎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资本市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此次公募REITs专项投教活动扩展了投教渠道、创新了投教形式、提升了广大投资者对公募REITs的认知、解答了大家对公募REITs投资的一些问题,后期东吴证券将吸取经验、反思不足,持续开展相关投教活动,不断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质量,打造"更懂得的投教基地"。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