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ymo Research的DNA/RNA Shield(TM)在样本的采集和运输时使猴痘灭活

Zymo Research Corp.
2022-07-18 09:07 4419

加州尔湾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与德国弗赖堡大学医疗中心病毒学研究所合作,其展示的数据显示DNA/RNA Shield 灭活运输介质(ITM)使近期传播的猴痘病毒分离物完全灭活。

Zymo_Research_Corp_ITM
Zymo_Research_Corp_ITM

该数据的出现正值关键时刻,因为猴痘病例在全世界持续增多,科学家们正在寻求不损害基因完整性的安全采集和运输样本方法。 猴痘检测主要是通过对用拭子采集的病灶采用PCR技术进行的。

Zymo_Research_Corp_Assay
Zymo_Research_Corp_Assay

DNA/RNA Shield产品线包括样本的采集、保存和运输装置,用于研究和传染病检测工作流程中的试样。 DNA/RNA Shield让研究员在过去十年(包括整个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能够进行传染病研究和检测。

Zymo Research提供了几种可填装DNA/RNA Shield的设备,包括欢迎的SafeCollect拭子采样盒。 SafeCollect拭子采样盒包含一个采样拭子和一个具有安全密封功能的专利管,以防止样本稳定介质意外溢出、接触和/或摄入,这让其成为在家采样的理想选择。

在此了解更多关于Zymo Research的DNA/RNA Shield SafeCollect采样盒的信息。

查看数据表。

消息来源:Zymo Research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