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卫集团2022年百万圆桌排名跃升至第六位

FWD Group Holdings Limited
2022-07-18 09:00 2806

香港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富卫集团"或"本公司")于2022年百万圆桌(MDRT)十大跨国公司排名中跃升至第六位。尽管全球疫情持续为行业整体带来挑战,本公司仍较去年上升四个名次,保持稳健增长。

MDRT是一个国际独立组织,获公认为人寿保险及金融服务业的卓越标准。该协会要求会员以出色的表现及最高的道德、知识、服务和业绩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其年度十大跨国公司排名久享盛誉,囊括了全球拥有最多MDRT会员的跨国公司。

富卫集团常务董事(新兴市场)兼集团分销总监Binayak Dutta表示:"我们对集团旗下MDRT会员人数持续增长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排名在疫情之下依然蹿升,这不仅证明了我们的代理团队深具敬业精神和善用数码科技,亦肯定了他们的专业能力和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及方针。我们会继续努力,矢志为大众创造保险新体验。"

全球只有少数的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符合MDRT的会员标准,因此富卫特意推出多项ELITE代理人和MDRT培训计划,帮助旗下代理人及顾问达到协会的资格要求。此外,我们亦推行一系列ELITE代理人策略计划,包括ELITE Learning、ELITE Digital、ELITE Affiliates以及网上销售、管理及领导技能培训平台ELITE eCoach。这些计划旨在培训和指导代理人和顾问运用最新科技,从而触及更多潜在客户,并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截至2022年7月1日,富卫集团的MDRT会员人数达到2,225名,较2016年增长高达925%。2022年,富卫集团旗下MDRT会员人数按年上升44%,延续自2016年起每年维持双位数的增长率。当中,越南、菲律宾和泰国团队MDRT会员人数增长领先市场,分别增加63%、164%和76%,在各自市场分别排名第三、第三和第二。

消息来源:FWD Group Holding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