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卫集团宣布上半年业绩和全球中期票据计划最新信息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2023-08-31 12:14 2699

香港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富卫集团"或"富卫")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于其全球中期票据计划所作出的公告内,公布最新信息及额外资料,包括富卫集团2023年上半年业绩。

如文件中所述,富卫集团在2023年上半年继续实现强劲的有机增长,新业务价值达到4.82亿美元,按年增长22%[1]

富卫集团的分部经调整税前运营利润达3.07亿美元,按年增长56%。

富卫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黄清风表示:"我们最大的香港、泰国和日本业务分部取得了稳健的业绩,同时我们的新兴市场分部也首次为我们的税前运营利润作出了正数贡献。"

公司在2023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的增长,受惠于内地访客重赴香港和澳门、公司银行保险业务持续领先、泰国代理人数增加,以及在日本成功转向个人保障业务。 新兴市场分部下大部分国家也持续带来强劲的新业务价值增长。

黄清风续指:"富卫只有十年的历史,我们为大众创造保险新体验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我们成功向亚洲客户展示将数字化业务与人性化结合的能力。过去十年,亚洲保险业不断扩张,而富卫的持续增长和规模正正反映了我们为服务该市场所做的投资。"

是次公告提供本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设立的全球中期票据计划的最新信息及额外资料,包括有关富卫集团根据新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7号(IFRS17)计算之2023年上半年财务表现。 IFRS17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适用于全球保险行业。公告可于香港联交所网站查阅。 

此译本仅供参考,中英文版本倘出现任何歧异,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1]  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增长率均按固定汇率计算。

消息来源: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