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Research Institutes, UL Standards & Engagement and UL Solutions
2022-07-18 09:01 2404

三个不同的组织标志着128 年来引领安全科学历史的重要时刻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今天,UL 宣布了旗下三个组织的全新品牌,即 UL Research Institutes、UL Standards & Engagement 和 UL Solutions。这些品牌反映并阐明了每个组织在为创建一个更安全的世界所发挥的独特作用。

"128 年来,我们在安全科学领域的专业知识推动了人类工作安全和家庭安全的进步。"UL Research Institutes 和 UL Solutions 董事会主席 James Shannon 说。"虽然全新品牌对我们每个组织都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但我们有着共同的历史以及 UL 和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的名称,它们是安全科学专家的代名词。我们的品牌在不断发展,但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安全世界的承诺是不变的。"

UL 直面安全挑战,将问题和假设转化为探索和发现,并通过创新确保科学知识得到应用。由研究人员、工程师、技术人员、政府监管机构、技术专家和商业领袖组成的独特网络增强了这三个组织创造变革的能力,从而推进安全科学的发展。

这三个组织中的每一个(两个非营利组织和一个商业企业)都在帮助推进安全科学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 UL Research Institutes 品牌表明其专注于对持续出现的人类安全风险进行严格的独立研究。随着风险的演变及其后果变得更加严重,UL Research Institutes 致力于以科学发现促进公共安全,整合资源以审视和评估在自主系统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新出现的人类安全风险。
  • UL Standards & Engagement 品牌体现了其作为全球标准领域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推动者的长期角色。UL Standards & Engagement 将数据和安全科学研究转化为可操作的、严格的安全标准,并推动以改善公共安全为重点的安全宣传活动。
  • UL Solutions 品牌代表了其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助力解决其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和可持续性挑战的承诺。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 UL Solutions 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以及支持我们客户的产品创新和业务增长的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

虽然各组织的标识已经更新以反映其全新的品牌,但现有的 UL 认证标志,代表高质量的性能和独立第三方的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和可持续性认证,将保持不变。

消息来源:UL Research Institutes, UL Standards & Engagement and U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