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Solutions 帮助智能设备制造商解决互操作性挑战

UL Solutions
2022-10-07 23:35 2913

连接标准联盟(CSA现在认可UL Solutions为授权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可采用Matter标准测试产品。Matter是最新发布的标准,旨在统一智能家居技术行业标准。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L Solutions今天宣布,其现已获得授权成为采用Matter标准测试智能家居产品的第三方测试机构。Matter是连接标准联盟(CSA)新发布的智能家居技术的行业统一标准。

Authorized by the CSA as a Matter third-party test house following the launch of Matter 1.0, UL Solutions will assess the performance and functionality of products against Matter specifications. This new authorization, in addition to existing testing capabilities for Bluetooth®, Zigbee and Thread technologies, allows UL Solutions to deliver a comprehensive testing solution for manufacturers that develop connected smart devices 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 space.
UL Solutions继Matter 1.0推出后成为CSA授权的Matter第三方测试机构,将依照Matter标准评估产品的性能和功能。这项新授权,在原有Bluetooth®、Zigbee和Thread技术测试能力的基础上,还允许UL Solutions为物联网 (IoT) 领域开发联网智能设备的制造商,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

UL Solutions继Matter 1.0推出后成为CSA授权的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所选地的Matter第三方测试机构,将依照Matter标准评估产品的性能和功能。UL Solutions提供专业知识帮助公司验证产品是否符合CSA的Matter认证要求。

这项新授权,在原有Bluetooth®、Zigbee和Thread技术测试能力的基础上,还允许UL Solutions为物联网 (IoT) 领域开发联网智能设备的制造商,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

UL Solutions拥有20多年无线和联网技术产品评估经验,是CSA Matter工作组的积极成员。在其发布之前,Matter吸引了整个技术行业主要参与者的支持。这主要是因为它对行业和用户的好处,包括对跨设备的通信和兼容性是一种平台不可知的方式。根据全球技术情报公司ABI Research的数据,在五年内,全球一半以上的智能家居设备发货量将支持Matter。

UL Solutions评估联网技术产品是否符合如电磁兼容性(EMC)、射频(RF)、RF暴露等适用的要求。公司还评估联网技术产品的安全性,帮助防止产品造成或受到其他设备的干扰,或可能引起的火灾或健康问题。

UL Solutions运营负责人Anurag Vennavaram表示:"UL Solutions的Matter测试服务帮助公司验证支持Matter的产品是否符合认证要求。验证对Matter标准的符合性将是实现新标准全部益处、统一行业、帮助制造商避免误获得认证的关键组成部分。"

CSA认证和测试总监Jon Harros表示:"UL Solutions独立的第三方视角和专业知识,已证明对Matter的成功推出和我们统一行业的工作至关重要。我们欢迎UL Solutions现在作为CSA授权的支持Matter的产品的第三方测试机构,继续进行行业和我们技术能力的整合,取得更多成就。"

消息来源:U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