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Solutions 拓展 Matter 1.2 的测试能力,覆盖新的设备类型和功能以满足需求

UL Solutions
2023-12-15 09:00 2194

随着 Matter 1.2 发布,UL Solutions 现可为新的智能设备类型的制造商提供测试,Matter 1.2 是连接标准联盟针对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的行业统一标准。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 Matter 1.2 更新版本的发布,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 UL Solutions 今日宣布其对 Matter 的测试能力已得到拓展,Matter 是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简称 CSA)有关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的行业统一标准,新设备类型和功能也被纳入其中。纳入 Matter 1.2 的新设备类型包括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室内空调、吸尘机器人、空气质量传感器、空气净化器、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以及风扇。Matter 1.2 还修改了其核心规范,包括改进了端点组成和语义标签机制,新增了间歇性智能设备监控和运行状态集群,同时增强了 Test Harness、控制器测试用例和脚本的进一步自动化。

随着 Matter 1.2 更新版本的发布,UL Solutions 宣布其对 Matter 的测试能力已得到拓展,Matter 是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简称 CSA)有关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的行业统一标准,新设备类型和功能也被纳入其中。
随着 Matter 1.2 更新版本的发布,UL Solutions 宣布其对 Matter 的测试能力已得到拓展,Matter 是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简称 CSA)有关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的行业统一标准,新设备类型和功能也被纳入其中。

Matter 可为行业和用户带来诸多益处,包括跨平台的通信方法和跨设备的兼容性,因此得到了科技行业主流参与者的支持。除了现有的 Bluetooth®、Zigbee 和 Thread 技术的测试能力外,自 CSA 于 2022 年 10 月推出 Matter 以来,UL Solutions 一直是 CSA 授权的第三方测试机构,负责 Matter 支持的智能设备的测试。

UL Solutions 消费品、医疗和信息技术部智能解决方案总监 Maan Ghanma 表示:"UL Solutions 将为纳入 Matter 1.2 的新设备类型的技术制造商提供帮助,以展示其对全行业范围内开展合作和为用户带来互通操作优势的承诺,随着这一行业统一标准的不断发展,以及更多功能和新的设备类型的加入,我们拓展了测试能力,强化了我们对物联网产品制造商成功使用 Matter 的持续支持。"

连接标准联盟认证和测试总监 Jon Harros 表示:"UL Solutions 始终是 Matter 从研发到初始发布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智能设备的测试提供专业知识。随着 Matter 1.2 的发布,我们很高兴看到对于测试 Matter 支持的设备的需求日益增加,UL Solutions 在其现有 CSA 授权实验室中的 Matter 测试能力也得到了拓展。"

消息来源:U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