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中视典ARX协作平台正式上线

深圳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在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产业结构的升级、疫情导致的人员流动停滞,对于很多企业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根据《2021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研究显示,相较往年,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同时企业间数字化能力的差距进一步显现。不足一半(46%)的企业对其供应链信息和数据的协同、多渠道高效协同运营表示满意。而报告《勇往直前:全球疫情如何重塑了数字业务议程》指出,有59%的IT领导者表示他们今年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是提升远程办公和协作能力;对于制造企业而言,支持远程工作的劳动力意味着要使用基于云的协作工具和技术,有37%的公司表示正在加速或开始规划将更多的工作量迁移至云,另有37%的公司正在努力构建自身的数据分析能力,提升发展韧性,向工业4.0迈进。

面对不同场景下企业对于远程协作,智能运营以及数据云端化等需求,中视典正式推出了ARX协作平台,赋能企业生产管控环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是面向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协作平台,以AR/MR技术为核心,综合运用AI、云计算和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通过提升企业生产、制造、运维、售后等方面的智能化水平,有效利用数据支持并优化决策,加强人机协作,帮助企业更为快速地实现高质量增长。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 专家远程协作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 专家远程协作

ARX支持多人多地多终端远程协作,实时音视频流通讯,实时画面3D标注,达到面对面沟通的效果,大幅提升沟通效率。如专家无需到达现场,就能协助操作者解决问题,对画面实时标注下达精确指令,节省时间和成本。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 维修辅助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 维修辅助

针对企业流动岗位操作困难,人员上手难,操作过程缺乏质量管控的问题,ARX通过AR/MR技术,将3D模型可视化的呈现在真实设备上,并可显示操作说明、步骤等信息,操作者跟随指示即可完成规范化操作;全流程的记录功能帮助管理者对操作过程进行质量和风险管控。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 智能巡检
中视典ARX协作平台 -- 智能巡检

中视典成立二十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深耕XR领域,服务于各行各业和各种规模的众多客户,未来也将继续深耕数字资产管理及三维引擎核心技术领域,不断迭代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创三维数字化未来。

消息来源: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