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inuum扩大与JSR的合作

Quantinuum
2022-07-14 16:08 12345

Quantinuum将与材料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JSR Corporation联合进行材料研究。此次合作将包括使用Quantinuum公司的H1型硬件(由霍尼韦尔提供支持)和其计算量子化学软件平台InQuanto来模拟复杂的有机和无机半导体材料

日本东京和英国剑桥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集成量子计算公司Quantinuum宣布与日本材料技术领先企业JSR Corporation开展全球合作,探索量子计算方法在半导体研究中的应用。

这项合作将汇聚JSR世界领先的材料科学家与Quantinuum位于日本、欧洲和美国的量子计算专家。这个联合团队将使用最先进的InQuanto软件平台,探索使用量子计算机模拟金属复合物和过渡金属氧化物等半导体材料的方法。

这些材料对于微电子技术至关重要。使用量子计算机的新建模方法被寄望能够准确预测这些材料的物理特性,以便在未来可以加速识别新的候选分子和材料,并为未来的微电子设备范式开辟道路。[1]

JSR材料信息学计划首席研究员Rei Sakuma表示:"们很高兴与Quantinuum建立这项新的合作关系,这是我们先前合作的进一步推进。 Quantinuum团队在量子计算硬件和软件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与我们的科学家在材料创新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形成补充。我们的愿望是开发出能够促进社会和环境丰富性的材料。Quantinuum的软件平台InQuanto已经在帮助我们团队更好地理解量子计算如何帮助加速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

此次合作的重点之一将是开发基于动态平均场理论(DMFT)的量子算法和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更准确地了解现实世界中复杂的有机和无机材料的电子特性,如光学吸收和电导率,从而为未来硅基信息时代的发展铺平道路。

Quantinuum和JSR将使用InQuanto探索新的方法,以模拟这些复杂的分子系统和缺陷子系统。新发现的方法将被整合到InQuanto中,并将提供给使用软件平台的其他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使用。

Quantinuum首席执行官Ilyas Khan表示:"我们与JSR的合作研究处于使用量子计算机进行材料科学研究的绝对前沿,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保持双方的关系。合作将进一步开发InQuanto的功能,确保未来其他用户也能使用新的开发成果。这项合作的价值在于:JSR的科学家了解材料科学,我们掌握量子计算,而科学界将从中受益。"

InQuanto最近作为一个独立的平台推出,汇集了分子和材料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在量子计算机和模拟器上采用最新算法、方法和降噪技术。这将使JSR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对量子计算机的能力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使他们在计算化学领域实现量子优势。

作为量子计算领域公认的领先企业,Quantinuum与汽车、化工、制药和能源领域的工业伙伴开展积极合作。InQuanto由Quantinuum的TKET工具包驱动,使研究人员能够轻松完成设备或模拟器之间的算法重定向。

[1] https://www.science.org/doi/10.1126/science.1243098 (付费专区)

消息来源:Quantinu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