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YST 任命 JENNIFER MCCOLLUM 为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talyst, Inc.
2024-03-07 01:51 3204

提高女性领导力、性别平等方面的专家将领导全球工作场所包容性的组织

纽约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专注于性别平等和工作场所包容性的全球非营利组织 Catalyst 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选择 Jennifer McCollum 为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 4 月 1 日起生效。

Accenture 首席执行官兼 Catalyst 董事会主席 Julie Sweet 表示:"Jennifer 的职业生涯致力于挑战和改变女性在职场的现状,其专业知识和个人激情反映了 Catalyst 的使命。Jennifer 的才能、洞察力以及过往的成功经历扩大了使命驱动型组织的影响力,她将帮助 Catalyst 迈向新的高度。"

McCollum 表示:"如今正是性别平等的关键时刻,能在这样的时刻加入 Catalyst 是我的荣幸。长期以来,我一直很钦佩该组织的使命和影响力,我期待与尽心尽力的 Catalyst 员工、董事会及支持者携手并进,为该组织下一阶段的发展发挥关键作用。"

McCollum 最近担任 Linkage, Inc. 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致力于提高女性地位的 SHRM 公司,一直位居全球领导力发展公司前 20 名。在加入 Linkage 之前,McCollum 曾在 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 (CEB)(现为 Gartner)和 Korn Ferry 有着十年的业务发展经验。在 CEB,她在领导部门中负责产品管理,推动创新解决方案,帮助组织选择、培养和安置各级领导者。她还负责管理 CEB 的领导力学院业务,该业务在 50 个国家/地区的 2,100 家公司培养了 30,000 多名专业人员。

作为全国公认的演讲者、顾问、教练和作家,McCollum 是一位思想领袖,在缩小性别平等差距、为何最有效的领导者是包容性领导者以及如何揭开领导者和组织包容性的神秘面纱等方面拥有最前沿的相关专业知识。她的著作《In Her Own Voice: A Woman's Rise to CEO在 2023 年发行后成为了亚马逊畅销书。

McCollum 是 Catalyst 62 年历史上的第六位首席执行官,她接替了将从该组织退休的 Lorraine Hariton。

Sweet 说道:"Lorraine 在 Catalyst 担任领导职务的五年半中影响力巨大,她使 Catalyst 每天提高女性地位的承诺成为现实。她进一步夯实了Catalyst 的基础,我们祝愿她退休后一切顺利。"

Catalyst 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由世界上许多最有权势的首席执行官和领先公司提供支持,旨在帮助建设适合女性的工作场所。Catalyst 成立于 1962 年,凭借卓越的思想领导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充满活力的跨国公司社区推动变革,以加速和提升女性领导地位-因为女性的进步就是全人类的进步。

联系方式 Erin Souza-Rezendes
全球通讯副总裁
Catalyst
erezendes@catalyst.org

 

消息来源:Catalys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