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PO选出Raymond Watt当任2023-2024届YPO主席

纽约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由150个国家/地区34000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宣布,Ra ymond Watt当选YPO最高公职,担任YPO董事会主席。

Watt的任期自2023年7月1日开始,作为第72届主席接替YPO主席Rafi Demirjian。

作为YPO Pacific West分会的成员,Watt是大数据分析公司 Rimar.ai 的董事长,也是 Omnislash, Inc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旨在改变电子竞技和游戏领域的数据聚合平台。 

Watt表示:"YPO对于我作为个人、领导者以及对于我的公司来说都是一场变革性转变,提供了终身学习机会和宝贵的社会连接。 通过担任主席,我期待着回馈这个曾给予我很多帮助的社区。"

Watt延续了YPO创始人兼第一任总裁Ray Hickok的传统,Ray Hickok为同行领导力树立了标准。

Demirjian表示:"Raymond是YPO的典范成员,也是一位真正体现我们文化和价值观的成就卓著的商业领袖。 YPO的未来与他出色的领导力、战略思维、情商以及最重要的一点——他高度关注我们会员的需要和需求,都息息相关。"

Watt于2015加入YPO,并一直是这一分会、该地区和全球范围内的活跃成员。 

在YPO任职期间,Watt曾担任YPO董事会活动委员会主席以及2020年圣地亚哥YPO EDGE主办城市主席,该活动后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 但他迅速转向通过向当地社区捐赠活动材料、食品和财物,寻求积极成果。

他还成立了一个基于包容性和渴求知识的分会——YPO Pacific West,该分会在成立的头三年就已发展到拥有120多名会员。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Watt将重点关注为YPO会员扩大宝贵的连接点,增加独特的学习机会,并支持YPO的会员服务员领袖,他们自愿贡献时间和专业知识来改善所有YPO会员的体验。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