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在线获得第十五届广告主金远奖网络整合营销类金奖

中关村在线
2023-06-16 17:49 3975

北京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 月 7 日,第十五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举行,在 500 多位营销传播行业精英和线上近万名直播观众的见证下,金榜、银榜两大榜单,优秀获奖案例一一揭晓。中关村在线《坐标长沙 这里潮好玩》斩获本届金远奖网络整合营销类金奖。

金远奖颁奖盛典
金远奖颁奖盛典

第十五届金远奖是后疫情时代营销传播行业的一次盛会,汇集了学界高校、知名集团品牌和一线营销传播服务商参与。中关村在线《坐标长沙 这里潮好玩》在 387 个单位提交的 1216 件案例中脱颖而出,受到评委团 60 余位营销传播业内实战专家的青睐。

“这里潮好玩”网络整合营销金奖
“这里潮好玩”网络整合营销金奖

在营销行业的转折时期,不论是品牌市场部门还是专业营销机构,均面临新一轮挑战。存量时代,增长不再是主导性指标,品牌活动目标要求直接绑定 ROI,能创造价值的玩法才是金钥匙。另外,平台之间的流量版图固定,线上成本悄然增加,伴随着后疫情"出游潮",线下再次成为行业的关注重点。

2022 ChinaJoy 因疫情在线下停办,为弥补 Z 世代交流缺口,"潮好玩"联合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ChinaJoy 主办方)在湖南长沙设置十大潮玩展区,打造一场面向 Z 世代的潮流娱乐嘉年华。"潮好玩"结合长沙文化和风物,串联十大潮玩,现场设置贯穿式故事线,通过线下寻宝任务 + 寻宝地图 H5,吸引年轻用户沉浸式打卡体验,两天累计接待观众 20W+。

"潮好玩"在线上同样引爆声势,10 大媒体平台、ZOL 账号矩阵持续输出活动内容,36S 活动亮点视频全网分发,打出热点辅助私域转化。抖音 + 快手,ZOL + ChinaJoy 双官方账号直播,直播间总观看人数超 200 万,源源不断为线下提供人潮。中关村在线《坐标长沙 这里潮好玩》整合线上资源,集中导向线下,有效助力品牌引流与导销,帮助客户实现了传播品效合一。

以潮玩、二次元为触点,"潮好玩"向 00 后/ 10 后人群展示了品牌不一样的一面,刷新了 Z 世代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并将品牌的前沿科技和态度有效传达至消费者,一方面构建起 C 端科技展览交流的新 IP,另一方面也开启了品牌与用户交流的新场域,在全新挑战下,带来了破局的新思路。

中关村在线见证和记录了中国科技产业 22 年的发展面貌,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的科技导购平台。22 年来,中关村在线始终关注科技产品的创新与技术升级,用最快速、最专业的科技内容与用户沟通。未来,中关村在线将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深挖编辑的 IP 价值,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有用、有趣、有深度的专业内容,为用户选购决策提供帮助。

作为拥有 22 年历史的传媒集团,中关村在线一直坚持恪守媒体人的专业性和行业操守。坚持内容为王,以专业影响用户,以服务第一的理念与品牌商合作,获得了 3000+ 品牌客户以及 1.65 亿用户的信赖。中关村在线专注于以用户喜爱的方式展现专业的内容,以场景化,社交化方式构建品牌商和 C&B 连接的桥梁,以电商直播的形式为品牌商输出有价值的交易服务。在科技类产业互联网的赛道上跑出企业的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