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在线获中国国际广告节 2022 广告主盛典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中关村在线
2023-01-04 16:55 3146

北京2023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21日至23日,第 29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举行。本届广告节聚焦“新生态背景下的广告主需求变化”,对广告产业结构变革、专业服务价值进行了深度研讨和广泛交流,以促进品牌建设和广告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凭借对营销新生态的精准把握,以及对用户深入的理解和感知,中关村在线荣获第 29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 媒企盛典·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中关村在线奖杯奖状
中关村在线奖杯奖状

正如中国国际广告节组委会指出,年轻化、场景化、中心化、内容化、技术化,是品牌营销的未来趋势。在科技消费品领域,中关村在线始终牟定用户价值,在内容生产、场景化评测、专业内容的创意传播上始终推陈出新,向客户输出品效合一的服务。

这次获奖案例《三星存储超越速度极限艾美奖获得者泰伟的选择》中,ZOL 中关村在线以媒体视角捕捉热点、创作特效视频;接着在垂直领域发挥资源优势制造焦点,同时借助优质内容充分传播。在新的营销形势下,为整合营销提供了一种媒体思路。

现场图
现场图

2022 年 Q2 三星存储发布新品,新品主要卖点为高效、速度以及安全,中关村在线为了放大产品卖点,利用特效工作人群精准发声,向消费者揭秘影视特效制作中的硬核生产力。ZOL 联合曾多次荣获国际艾美奖的顶流视效导演秦伟联合他带领的特效团队,打造以《与荣获国际艾美奖的顶流视效导演秦伟一起探寻中国影视后期发展之路》为主题的记录片,并从两个方面来诠释强有力的生产力工具(三星 980 Pro)如何赋能现代电影技术。

一方面,通过荣获国际艾美奖的顶流特效导演秦伟,探寻中国影视后期的发展之路,输出行业观点,站在国际视角看待日渐成熟的中国影视特效产业,给予中国大批影视后期人员宝贵经验,以行业排头兵身份提振中国影视后期产业,拔高调性。另一方面,探寻特效导演大咖背后强有力的生产力工具,向用户展现三星 980 Pro 的强大之处。有精准的创意洞察在先,通过精准的人群切割和资源整合,ZOL 强势联手三星存储和影视工业网,最终实现品牌曝光破千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传播也获得三星韩国总部高度认可,相关内容和纪录片将会用作海外市场宣发。

中关村在线 (ZOL) 创立于 1999 年,是以信息化服务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ZOL 深耕科技垂直领域 22 年,是一家以用户第一为导向的科技产品导购平台,以有用、有趣、有深度的专业内容催生用户裂变,增强用户粘性,提升行业影响力,本着充分发挥科技头部媒体优势,每日输出专业文章 200 篇,全站日均曝光量 1.8 亿次,UGC 用户日均产出 3500 个帖子及 230 条视频,月均影响 7000 万科技人群,让用户消费选择更简单、更愉悦。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