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政府预订320万剂Novavax新冠疫苗

Novavax, Inc.
2022-07-13 00:06 5762
  • 该协议将在美国提供第一个基于蛋白质的疫苗选项,正在等待FDA紧急使用授权和CDC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针对严重传染病的下一代疫苗的生物技术公司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今天宣布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达成协议,与国防部合作,在Novavax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EUA)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下,确保提供初期320万剂新冠疫苗(NVX-CoV 2373)。Novavax基于蛋白质的疫苗将免费提供给各州、司法管辖区、联邦制药合作伙伴和符合联邦资格的卫生中心。

Novav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C. Erc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朝着我们‘向等待基于蛋白质的疫苗选项的医生、医疗保健组织和消费者提供疫苗'的潜在计划跨了进一步。我们感谢美国政府的持续支持与合作,将Novavax的新冠疫苗引入美国,我们期待着FDA关于紧急使用授权的决定。"

Novavax新冠疫苗采用Novavax重组纳米颗粒技术创造,以产生由冠状病毒刺突(S)蛋白衍生的抗原,同时还使用Novavax获得专利的皂甙基Matrix-M™佐剂配制,以增强免疫应答和刺激产生高水平的中和抗体。Novavax新冠疫苗含有纯化蛋白抗原,不会复制,也不会导致新冠感染。

2022年6月7日,FDA疫苗和相关生物产品咨询委员会投票建议FDA授予Novavax新冠疫苗面向18岁及以上个体使用的紧急使用授权(EUA)。FDA目前正在审查Novavax的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如果紧急使用授权(EUA)获得批准,开始接种Novavax新冠疫苗之前的最后一步将是CDC提出的潜在政策建议。

美国授
NVX-CoV2373
尚未获得在美国使用的授权。

消息来源:Novava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