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made为《MIR4》游戏推出圣物系统

Wemade更新《MIR4》游戏,引入圣物系统和"龙界裂缝"

韩国首尔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Wemade为其广受好评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MIR4》推出了圣物系统。

Wemade更新《MIR4》游戏,引入圣物系统和"龙界裂缝"
Wemade更新《MIR4》游戏,引入圣物系统和"龙界裂缝"

圣物系统共由10个阶段组成,根据圣物的强化和成长水平,增加玩家的独特统计数据。每个圣物都有自己独特的效果,如"攻击增强"和"HP增强",玩家可以通过收集适当的物料增强圣物。一旦相应级别的所有统计数据都成功增强,玩家便可以继续提升圣物级别,从而变得更加强大。

此次更新还引入了新的战斗内容"龙界裂缝",玩家可以在整个MIR大陆的每个迷宫中进行这场战斗。通过杀死一定数量的怪兽来满足所有要求后,玩家可以猎杀迷宫内指定区域出现的新怪兽。当所有爬过裂缝的怪兽被击败后,游戏中会出现独特的BOSS怪兽,与玩家展开激烈的战斗。一旦打败少量的BOSS怪兽,玩家便可以获得宝箱,解锁英雄青龙雕像、英雄神秘强化石和英雄凝集黑暗强化石等丰厚的奖励。

通过新增的"炫耀"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炫耀"和观看XDRACO收藏品来相互交流。该功能只能在村庄内使用,观众可以点击"点赞"按钮来获得buff强化效果,而使用"炫耀"功能的玩家则可以获得游戏内资源。

有关更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IR4 Global

 

消息来源:Wemade
相关股票:
Korea:1120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