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挑战《传奇4》的最高等级!推出新玩法"地狱讨伐"

  • "地狱讨伐"是一个面向90级或更高级别玩家的新战斗玩法
  • 新增"特殊强化"功能,用于增强现有装备,另新增两个新装备
  • 新增"超越"系统,用于增强传奇精灵的属性

韩国首尔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4日,Wemade为其MMORPG大作《传奇4》推出新玩法"地狱讨伐"(Hell Raid)。

挑战《传奇4》的最高等级!推出新玩法“地狱讨伐”
挑战《传奇4》的最高等级!推出新玩法“地狱讨伐”

"地狱讨伐"是难度比BOSS讨伐更高的困难模式战斗玩法,面向90级或更高级别的玩家。最多支持15人同时参加,来对战强力的BOSS怪和追随者。

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加,获得更高等级奖励的几率有所提高。如果有六名或更多玩家参与,则有机会获得Tier 1史诗级辅助武器和耳环、祝福的圣油和五种用于增强圣物的贡品。

"地狱讨伐"按照三个怪物等级(100级、120级和140级)划分为多个关卡,只有获得"地狱讨伐"入场券的玩家可以参加。

玩家可以在15分钟内挑战140级的怪物,争夺快速成长的机会。

新增一个"特殊强化"功能,玩家可以升级史诗级或更高等级的物品,如魔石、虹霓石、精灵宝物和宝牌。需要龙铁、黑铁和强化石来增强现有装备,玩家可以使用祝福之油来增加成长的机会。

此外,还新增了一个"超越"系统,玩家可以将传奇精灵的属性提升到4级。当通过"超越"系统提升等级时,有一个添加精灵宝物的槽位,也会增强独特属性。

更多关于《传奇4》的详情可在其官网和社区查看。

消息来源:Wemade
相关股票:
Korea:1120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