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x范丞丞潮酷直播引爆热搜 怪兽装穿搭引领夏日新风尚

2022-07-28 10:12 9863

长沙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不被年龄定义,和特步一起,做最热爱的自己。近日,特步又发“大招”!不仅释出特步怪兽大学授权合作系列新品,还携手品牌代言人范丞丞一起,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发掘潮酷基因,进军Z世代消费者市场,全面对话Z世代新潮群体。

7月23日,特步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就空降长沙特步001店,不仅亲自打卡充满潮酷魅力的特步怪兽大学授权合作系列IP公仔毛怪苏利文和大眼仔麦克,还通过特步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与粉丝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潮流穿搭攻略。活动当天范丞丞微博关联热词前三,分别为范丞丞、特步、怪兽。总GMV超4200万,抢占抖音小店带货总榜Top2,备受粉丝期待的范丞丞同款限量"超品日礼盒"也在上线5秒后抢销一空!此外,线下七天销售额也突破100万大关,创下特步高增长记录!奇趣冒险,怪力一触即发!

怪兽穿搭激活夏日能量  范丞丞在线分享潮流技巧

直播当天,范丞丞身穿特步怪兽大学授权合作系列新品亮相,T恤上妙趣横生的毛怪形象尽显潮趣灵感,将二次元的艺术魅力与潮流因子搭配得天衣无缝,夏日能量值拉满!

范丞丞打卡长沙特步001店
范丞丞打卡长沙特步001店

作为特步品牌代言人,范丞丞不仅通过直播带领粉丝“云”玩转怪兽HOUSE和新品货架点,展示“丞味长沙话”,分享“丞式穿搭”,还进行“心跳小游戏”“怪萌拍照挑战”等互动挑战。可爱风趣又贴地气的互动方式让范丞丞和“长沙特步001店”瞬间吸粉无数,“太喜欢了,想去打卡特步怪兽店”“被怪兽种草了”……诸如此类的弹幕疯狂刷屏。

不仅如此,直播间还送出了大量“丞式福利”,不仅有各种潮流新品、限量定制礼盒,还有怪兽大学“公仔巴士”。“抽奖刺客”范丞丞,甚至要薅直播间墙上的毛毛送给粉丝,宠粉实锤了!

范丞丞空降特步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
范丞丞空降特步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

三城门店成新晋网红打卡点 达人种草发布线上穿搭合集

 除了范丞丞空降打卡的长沙特步001店,从7月15日起,由特步打造的“怪兽大学专题网红店”同步在厦门、武汉、郑州三城上线,在这些门店特步也设置了不少沉浸式打卡区,更注重消费者的线下体验。

特步将动画里的奇幻世界搬进现实,顾客穿梭其中,不仅能沉浸式和《怪兽大学》里的毛怪苏利文、大眼仔麦克“亲密互动”,也能同时选购特步怪兽大学授权合作系列新品。当灵动搞怪的大眼仔和毛怪,被注入年轻DNA,出现在潮男潮女的服装上,三城掀起一股青春活力校园风。

范丞丞与特步怪兽大学授权合作系列IP装置合影
范丞丞与特步怪兽大学授权合作系列IP装置合影

短短数日,特步在三城的专题店迅速成为年轻人的打卡拍照圣地,吸引年轻人化身“特”会玩的怪兽大学新生!在这里,不仅可以丢掉成年人的成熟和矜持,一起找回久违的童心!更可穿上潮流新品“一秒出片”,轻松俘获追求潮流的少男少女芳心!

值得关注的是,开业以来,“怪兽大学专题网红店”也吸引了不少达人主动种草,发布打卡靓照,并线上晒出穿搭合集,展示潮酷主张。炎炎夏日也难挡@雯博、@蛋卷wowo、@肚子撑撑等抖音KOL、小红书博主前来探店、带货的热情,网友纷纷表示太酷了,忍不住想要下单去“炸街”!从新品的百变穿搭,到店面的精心陈列,再到大众审美的潮流趋势……达人们的“自来水”式安利,不仅是怪力套装“自带流量”,更是对潮流风向标的捕捉。

怪兽大学“跨次元”上新  抖音新玩法助力品牌强势出圈

本次特步与怪兽大学的跨界碰撞,从设计感、时尚度、实穿性以及精神内核的契合度上,展示了特步“非一般的感觉”核心品牌基因与Z世代潮流的奇妙融合,既为品牌注入更青春活力的情感魅力,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时尚体验。

而为了扩大圈层,实现品牌和用户的深度交互。特步不仅将代言人的明星效应发挥到最大,邀请范丞丞空降长沙001主题门店,和粉丝近距离互动。特步“怪兽大学专题网红店”还和抖音联合,开展全民任务玩法。用户在抖音分享玩“变身小怪兽”贴纸、拍视频的游戏体验,带话题#特会玩发布并@特步官方旗舰店,便有机会获得好礼。截至7月26日,抖音话题#特会玩已达1.1亿播放量,吸引了近6万用户参与话题活动,掀起近期抖音热门话题特效互动热潮!

显然,在不断创新潮流新品的同时,特步深谙当下潮流玩法,始终与Z世代保持同频,以年轻化的互动形式,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不仅以人气IP《怪兽大学》为抓手,邀请人气明星范丞丞开启奇趣冒险,还加入“抖音全民任务”等时尚玩法。特步,正在把更多元的时尚审美和潮流态度带给消费者,未来,或将探索出更多新元素新玩法,引领新世代潮流风向!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