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Europe与汉莎货运航空签订可持续航空燃料协议

2023-06-30 13:06 5019

东京和德国法兰克福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的集团公司Nippon Express Europe GmbH(以下简称"NX Europe")和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汉莎货运航空")于2023年6月20日签署协议,旨在倡导在空运货物时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环保的航空燃料将帮助NX集团在一年内实现约3150吨的减排。此外,与汉莎货运航空达成的协议包括参与高质量且通过认证的气候保护项目,帮助减少SAF生产和供应过程中产生的"油井到油箱"排放。

NX集团图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6216489/_prw_PI1fl_9bd06Oph.jpg

汉莎货运航空图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6216489/_prw_PI2fl_38S8riio.png

图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6216489/_prw_PI3fl_87J574WD.pngg

为应对气候变化,NX集团力争到2030年实现范围1排放和范围2排放较2013年减少50%的目标,并为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社会做出贡献。日本通运株式会社的目标是到2023年减少35万吨的排放量,即比2013年减少30%。2023年5月,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提交了一份承诺书,要成为科学碳目标倡议(SBT)的认证公司。整个集团正在共同努力,力求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社会。

汉莎货运航空首席执行官Ashwin Bhat表示:"长久以来,我们一直与全球合作伙伴NX Europe保持互信的良好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与NX Europe在关乎双方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达成合作。这次合作能成为物流行业中的典范,只有将力量凝聚到一起,我们才能在整个供应链上推动业务的环保低碳发展。运输航空货物时使用的可持续航空燃料越多,我们就越有可能成功摆脱化石燃料,促进整个航空货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NX Europe董事总经理柿山慎一(Shinichi Kakiyama)说道:"我们NX集团始终关注航空货运需求的不断增长对环境产生的影响。我们已经充分认识到这一现实,因此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减缓全球变暖。这项旨在倡导使用SAF的协议代表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朝着迎接更加绿色的未来又迈出了一步。我们很荣幸与汉莎货运航空携手踏上这一征程,共同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履行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一贯承诺。"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