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加入新媒联盟董事会

Shutterstock, Inc.
2022-07-08 20:03 12275
  • NMC欢迎Shutterstock与其他主要新闻企业共同宣传新闻自由、制定公共政策和推进独立内容报道  

纽约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一个为品牌、企业和媒体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高质量内容和创意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今天宣布加入新闻媒体联盟(NMC),这是一个由主要新闻出版商和新闻机构等全球新闻品牌组成的国际行业组织。NMC的使命是捍卫独立的新闻采访机会,确保合法知识产权得到尊重,并为会员的新闻运作和内容自由的最佳实践安排进行谈判。 

会员资格标志着Shutterstock及其编辑业务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Shutterstock社论致力于支持新闻自由,让记者和撰稿人能够在不受任意限制的情况下对世界各地的事件进行编辑报道。Shutterstock的新闻编辑部于2021年5月推出,将一支由1000多名全球记者、摄影师和摄像师组成的成熟团队与世界各地的新闻团队联系起来,以实现对突发新闻内容、独家新闻和档案内容前所未有的报道。此外,编辑业务还与Condé Nast、‘epa'、LIFE Picture Collection、AP和A+E建立了独家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包括英国英超联赛、美国演员工会奖、奥斯卡金像奖和英国影视艺术学院奖等在内的全球活动中占据重要地位。 

Shutterstock编辑副总裁Candice Murray表示:"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非常欣赏新闻媒体联盟在14年多的时间为促进这一专业领域的新闻自由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一席之地为我们的记者和撰稿人进行代言。我们期待与NMC合作,确保新闻采访的独立性,并确保世界各地的新闻消费者都能参与到体育和娱乐领域的公共利益活动中。"

新闻媒体联盟首席执行官Andrew Moger表示:"NMC是唯一一家在这一领域开展业务的国际新闻行业机构。随着我们的影响力和成功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Shutterstock参与其中并支持我们的使命。我们知道,与我们会员中的其他主要新闻品牌一样,Shutterstock将为NMC 带来丰富的专业和行业知识。Shutterstock在新闻自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时候加入我们的董事会。我们期待着在重要的政策问题上共同努力,维护和分享我们诚信、透明和新闻独立的价值观。"

关于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直接通过其集体子公司拥有的综合收藏包括得到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插图3D模型视频 和音乐。由于拥有不断增多超过200万贡献者的努力,Shutterstock每周新增成千上万张图片,目前已有超过4.05亿张图片和超过2500万部视频剪辑。

Shutterstock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世界范围内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同时拥有的子公司如下:Splash News:面向全球新闻编辑部和媒体公司的世界领先娱乐新闻机构;Pond5:世界最大的视频市场;TurboSquid 世界最大的 3D 内容市场; PicMonkey: 领先的在线平面设计和图片编辑平台;Offset: 高端图片收藏; Shutterstock Studios: 端对端客户创意工场; PremiumBeat:精心策划的 免除版税音乐 资料库; Shutterstock Editorial:面向世界媒体的优质 编辑图片 和 视频资源 ; Amper Music: 人工智能驱动型音乐平台以及 Bigstock:以价值为导向的库存媒体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utterstock.com,也可在TwitterFacebook上关注Shutterstock。

关于新闻媒体联盟(NMC 

NMC是一家国际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保护新闻行业免受对新闻采访、新闻发布、版权所有权和内容使用的任意控制或限制。NMC成立于2008年,与包括体育锦标赛在内的公众高度关注的大型新闻活动的组织者和公共政策制定者进行互动,以确保为独立和不断发展的新闻行业需求提供支持。

现有的NMC成员包括 各大出版社、国家机构和国际新闻机构,如法新社、美联社、联合报业、澳联社、德意志新闻社、埃菲社、ESI Media、欧洲新闻图片社、欧洲出版商理事会、盖蒂图片、卫报新闻传媒集团、英国新闻、澳大利亚新闻公司、英国新闻协会、Reach、SNTV、Stuff、英国电讯传媒集团和汤森路透。

联系人: Aimée Leabon, press@shutterstock.com, 917-563-4991, 或 Andrew Moger, andy@newsmediacoalition.org, +44 (0) 7836 572273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