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庆祝2023年圣丹斯电影节

Shutterstock, Inc.
2023-01-18 22:07 8115

纽约2023年1月18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和制作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今日宣布将以主要赞助商的身份正式赞助2023年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Shutterstock将于1月20日(星期五)至1月23日(星期一)期间积极参加音乐节的各项活动,以支持其创意及制作部门Shutterstock Studios和全球媒体首屈一指的编辑内容来源Shutterstock Editorial所从事的工作和所奉献的知识才华。

Shutterstock_Leadership_Sponsor
Shutterstock_Leadership_Sponsor

Shutterstock将在第一个周末举办以下节目:

公演节目

  • 今日纪录片:真实故事如何在新观众中掀起波澜 
    随着我们对现实故事的渴望不断增长,我们制作纪录片的方式和重点关注的主题正在发生变化。加入Shutterstock,与电影制作人对话,了解他们如何在喧嚣中抽丝剥茧地展现真相。 
    • 日期:1月20日星期五下午2—3:30
    • 地点:The Box at the Ray, 1768 Park Ave, Park City UT, 84060
    • 专家组成员:
      • Shutterstock(担任主持人)首席营收官Jamie Elden、Shutterstock Studios全球总监Aiden Darné、娱乐摄影师Diggzy、总监兼多学科艺术家Keenan MacWilliamWe Are King电影制作人Jon WeidmanWe Are King电影制作人Dan Bradley

仅限受邀参加的节目

  • 圣丹斯短片派对(Sundance Shorts Party)由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是短片电影计划和2023年圣丹斯短片派对的协办赞助商 
  • Magic HourCanon联合主办 
    加入ShutterstockCanon,品尝美味茶点和小吃,探索真实的故事艺术
  • Canon办的Shutterstock圣丹斯电影节肖像工作室 
    著名摄影师Chelsea Lauren将在Canon办的Shutterstock圣丹斯电影节肖像工作室拍摄肖像。

Shutterstock首席营收官Jamie Elden表示:"20年前,Shutterstock开始作为一个平台,供摄影师、艺术家、电影摄影师和说书人与世界分享他们的图片、音乐和视频。这项业务将Shutterstock定位为世界领先的优质独家内容提供商,融入我们迄今所制作的各种产品的核心。本着这一精神,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2023年圣丹斯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并向那些我们有幸见证为出色电影制作做出非凡贡献的人们致敬。执行某项创意愿景是一个曲折艰难而又非常有收获的过程,Shutterstock很荣幸能够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指导许多人参与这个激动人心的艺术旅程。"

如需了解有关Shutterstock Studio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ntent.shutterstock.com/us/studios/。

关于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直接通过其集团子公司而实现的综合收藏包括获得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插图3D模型视频音乐。由于拥有数量不断增多超过200万名贡献者的努力,Shutterstock每周新增成千上万张图片,目前已有超过4.24亿张图片和超过2700万部视频剪辑。

Shutterstock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世界范围内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同时拥有的子公司如下:Splash News:面向全球新闻编辑部和媒体公司的世界领先娱乐新闻机构;Pond5:世界规模最大的视频优先内容市场;TurboSquid:世界规模最大的3D内容市场;PicMonkey:领先的在线平面设计和图片编辑平台;Offset:高端图片收藏;Shutterstock Studios:端对端客户创意工场;PremiumBeat:精心策划的免版税音乐资料库;Shutterstock Editorial:面向世界媒体的优质编辑图片视频资源;以及Bigstock:以价值为导向的库存媒体产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utterstock.com,也可在TwitterFacebook关注Shutterstock。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