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uman & Esser选择Birkart Globistics负责国际货物管理项目

普及东西物流有限公司
2007-06-20 16:04 3220

Birkart Globistics的全球货运解决方案精简供应链,提高效率并节约成本

泰国曼谷6月20日电/新华美通/ --普及东西物流有限公司(Birkart Globistics air + ocean)今天宣布获全球领先的活塞式压缩机供应商Neuman & Esser集团选定为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其亚洲市场的业务提供国际货运服务。

作为解决方案的部分内容,Birkart Globistics泰国分公司带领全球其他分公司共同完成船运交付计划,协助Neuman & Esser将来自德国、芬兰、意大利、韩国及泰国等地的压缩机、电机及配件运往位于马来西亚马六甲的收件处。

该货运项目由2007年2月开始运作,要求一个全面整合海、陆、空运输服务的综合性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以确保能准时交付货物。

截止目前,总共超过379吨(755立方米)货物、估价超过500万欧元,从全球各地的Neuman & Esser,经德国、芬兰、泰国等港口发到了其马来西亚客户手中。

另外,Birkart Globistics的信息管理系统确保Neuman & Esser能够追踪托运货物的运送情况,并定期收到派送及交付的最新通知。

Birkart Globistics远东首席执行官James David Kilpatrick表示, Neuman & Esser之所以选择Birkart Globistics,是因为客户需要一个拥有相关的全球航运设施及技术经验的战略性物流伙伴,为其制定可靠的货物管理方案。

Kilpatrick表示:“Neuman & Esser选择Birkart Globistics作为如此重要项目的全球航运伙伴,证明了我们在国际供应链管理上的能力,而这一切来自于我们的全面综合服务体系、出色的客户支援及全球可达的运送能力。”

Kilpatrick还认为Birkart Globistics在管理大型物流项目整个过程中的个性化方法、灵活性、经验及能力也是公司赢得该项目的关键因素。

Neuman and Esser(泰国)总经理Andy Thom表示,同样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在寻求一个单一承运商的货运方案,并认为Birkart Globistics的航运方案能较有效地精简其送货渠道及货运体系,最终达至降低存仓费用、缩短运送时间。

Thom表示:“在整个项目中,Birkart Globistics一次又一次向我们清楚展示了其多方面的物流能力以及全面的国际货运服务设施。”

Thom最后指出:“因此,Neuman & Esser 非常高兴能与Birkart Globistics建立合作关系。由他们对项目的投入、准时交付的表现以及为我方量身订造配送系统的能力可见, Neuman & Esser终于找到一个能满足自身不断发展的配送及货运需求的货运伙伴。”

关于普及东西物流有限公司及Thiel Logistik

总部位于德国阿沙芬堡的普及东西物流有限公司(Birkart Globistics air + ocean)在七大洲的200个地区设有业务机构,其中87家直属分公司。除了空运及海运之外,15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南美及南非地区,并通过合作及合资巩固其全球空运、海运网络。该公司同时也是sea-freight cooperation Group 99 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Birkart Globistics是Thiel Logistik AG旗下成员。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Thiel Logistik AG主要为贸易和工业提供整体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6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8.9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约8000雇员。Thiel Logistik在全球各大市场均有业务,办事处遍布全球350个地区。

Thiel Logistik以主要标准在德国证券交易所(Prime Standard of Deutsche Boerse)上市,主要股东为位于巴特洪堡的德尔通股份公司 (Delton AG),拥有50.26%的股份。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birkart.com 及

http://www.thiel-logistik.com 。

消息来源:普及东西物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