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win在远东蓬勃发展

Logwin AG
2009-11-09 18:16 2195

全球物流提供商Logwin的报告显示,在一年前进行品牌重塑并同时开展管理变革以及向新市场扩张的行动后,其在远东的业务有了积极的发展。

香港2009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全球运输与货运服务提供商Logwin今天宣布,自去年公司由Birkart Globistics更名,推出品牌重塑行动之后,其在远东地区已经取得了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过去的12个月以来,公司不仅将其所有子公司整合在同一品牌之下,还通过引入新服务和贸易路线以及为远东地区委派新的高级管理团队来强化其核心能力与全球网络。

Logwin为发展泛亚洲网络投入了巨资。例如,开通了包括上海至曼谷航线在内的多条航线,并且更加强在印度和越南这些新兴市场的业务扩展。

同时,为开发地区的新利基和垂直市场,Logwin也投入巨资,包括为时尚和零售业引入专门的运输与货运服务,使这些行业的客户可以享受量身订做的点对点货运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内容广泛,包括了从仓储与分拣货包装服务到附加价值解决方案与品质控制等。

随着重组,公司还强化了远东地区的领导团队。任命了以下四位高级管理人员,已即日生效:

-- 任命Tomas Sonntag为Logwin远东区区域董事总经理。Sonntag先生的办公地点在香港,他有30年的运输货运服务业的从业经验,过去15年曾在台湾、新加坡和香港工作。

-- 任命Henk Westerhoek为Logwin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Westerhoek先生2008年初加入Logwin,他对于该地区的物流与航运业有着丰富的经验,且其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国生活。今年初,为表彰他长期以来对上海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总干事授予其“白玉兰荣誉奖”(Magnolia Silver Award)。

-- Scott McArthur被任命为公司远东地区新的区域销售与市场总监。McArthur先生拥有18年的专业经验,他的国际职业生涯横跨了欧洲、非洲、中国大陆和香港。

-- 任命Maik Juengst为Logwin越南新的首席代表。Juengst先生在航运与运输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有着骄人的履历。他曾经在美国、欧洲、新加坡与泰国担任过高级职务。

在评价最近的发展时,Logwin远东区域董事总经理Tomas Sonntag表示,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卓越的进步,加强了亚洲地区的地理网络,核心产品的提供及专业水平。

Sonntag先生解释说:“所有的改变完全是顺应客户需求,并且重点特别加强与扩展我们在远东地区的服务能力与网路方面。”

“因此,在Logwin可靠的全球网路的支持下,我们地区的航运与物流客户可以在运输中享有更多选择,并受益于广泛的国内服务组合。”他总结道。

关于Logwin集团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Logwin集团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8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8,0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在全世界400多个地区开设有办事处。Logwin集团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以客户为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交付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Air + Ocean业务部门在五大洲200多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包括98家公司自身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9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集团在德国证券交易所高标准市场上市,位于巴特洪堡(德国)的Delton AG是公司的多数股股东。

Logwin媒体联络人:

Mr. Scott McArthur

Regional Sales & Marketing Director

Logwin Air & Ocean Far East Ltd.

电话: +852-2879-3133

手提: +852-6018-6217

传真: +852-3190-2146

电邮: scott.mcarthur@logwin-logistics.com

网址: http://www.logwin-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Logwi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