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win 在泰国庆祝20周年华诞

Logwin AG
2009-11-23 17:20 2479

普及物流Logwin在泰国庆祝其成功拓展

香港2009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物流和运输服务领先供应商 Logwin 今年在泰国庆祝其20周年华诞。Logwin 在泰国的分公司成立于1989年,成立之初仅有三名员工,如今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3家办事处和74名员工的企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如今,Logwin 在泰国的三家办事处分别策略部署在曼谷港及海关署(Bangkok Port and Customs Department),新曼谷国际机场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及 Laem Chabang 的深水港区。这些办事处均提供一整套运输服务,包括空运、海运、陆上运输、清关、项目管理及物流和仓储及配送。

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至今的20年,Logwin已经发展成了泰国物流市场上的主角。最初, Logwin在泰国成立业务部门是为了满足货运相关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支持泰国出口至美国和欧洲的业务增长。

1989年之前,Logwin 在泰国的业务由其姊妹部门 Logwin新加坡监管的泰国当地代理进行管理。Logwin 泰国的董事总经理 Willie Wedemeyer 先生说:“过去的20年,我们在泰国写下了多姿多彩的篇章。”

他继续道:“这20年, 先前以Birkart Globistics 闻名的 Logwin 一直着眼于发展该地区的运输和航运基础设施,包括奠定基础,致力于将泰国分公司发展成为远东地区主要的服务中心和物流枢纽。”

当评价公司在泰国市场取得的成绩时,Wedemeyer 先生提到,集团的开拓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及对当地市场需求的充分了解是集团在泰国实现强劲增长和扩张的关键因素。

“在提供可靠的运输和航运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还为客户不断提供增值服务和更多更好的选择,这毫无疑问成为我们在泰国所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

Wedemeyer 先生在赞扬他的泰国团队时说,Logwin 在当地市场取得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员工们的专业知识与专业素质。这些年来,是他们帮助公司在泰国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使公司被誉为最具丰富经验,最成熟可靠的物流服务供应商。

他还说:“我欣喜地看到,1989年Logwin 在泰国成立之初的三位老员工中,有两位目前仍在公司任职。”

Logwin 远东区董事总经理 Tomas Sonntag 先生对此表示认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借20周年成立庆典之际,我想对泰国分公司杰出的工作团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经济危机时期仍一如既往地保持服务水准,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保障客户较大的利益。”

Sonntag 先生补充说:“鉴于我们在泰国首个20年内开展的业务,我们还要对所有客户深表感谢,并代表 Logwin 管理层感谢他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期待将来能继续与每一位客户、合作伙伴、公司员工以及泰国各界紧密合作,与他们共同面对和接受更大的挑战以及更激动人心的机会。”

关于Logwin集团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Logwin集团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8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8,1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在全世界400多个地区开设有办事处。Logwin集团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以客户为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交付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Air + Ocean业务部门在五大洲200多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包括98家公司完全拥有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9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集团在德国证券交易所高标准市场上市,位于巴特洪堡(德国)的Delton AG是公司的较大股东。

Logwin媒体联络人:

Mr. Scott McArthur

Regional Sales & Marketing Director

Logwin Air & Ocean Far East Ltd.

电话: +852-2879-3133

手提: +852-6018-6217

传真: +852-3190-2146

电邮: scott.mcarthur@logwin-logistics.com

网址: http://www.logwin-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Logwi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