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kart Globistics更名为Logwin

2008-05-19 16:43 8919

Logwin AG整合其业务,旗下业务使用统一品牌

香港和新加坡,5月19日/新华美通/ -- 全球运输和航运代理服务主要供应商Birkart Globistics今天宣布重大品牌变更,自2008年7月1日起,该公司改名为Logwin。其母公司Thiel Logistics和旗下物流解决方案部门、海空货运部门以及公路铁路货运部门的集团公司也将改名为Logwin。将来,所有集团公司的名称都将统一成Logwin。

(标志: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此发展标志著集团在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今年较早前,Logwin AG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一个声明,披露了有关公司重塑品牌的一些初步计划。

另外,此次更名将确保该公司不同却又互补的领域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同时又能使该集团遍布44个国家的8600名员工在共同、统一的品牌下为顾客提供一个强而有力的、综合性的物流解决方案。

Birkart Far East地区董事总经理James Kilpatrick先生认为公司此次更名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变化,集团下所有的公司将因此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他解释道:“更重要的是,有了整体供应链的配套,此举将使我们有能力为在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全球运输服务,以满足他们对端对端物流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对于公司的新名字,Kilpatrick先生认为这一新的公司身份会给公司团体带来一个更加强大的全球性品牌,将会有助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知名度、透明度和信用度。他表示:“更名背后的理念是,使集团重新聚焦到单一品牌名称和公司标识上,更好地反映我们的国际地位以及公司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成长目标。”

与Kilpatrick先生一样,Birkart South East Asia地区董事总经理Wolfgang Laube先生,也对公司的新名字表示欢迎。他表示:“新名字清楚传达了我们的身份以及我们所拥有的表现水准。一看Logwin这个名字,人们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这是一家物流公司。”

此外,Logwin这一名字蕴含了一个价值主张:将Logwin作为物流合作伙伴的顾客将会成功。“你的物流”(Your logistics)这一简明扼要的口号强调了公司的价值主张,同时表明了公司的业务活动始终是围绕顾客来进行。

除了对名字做出更改之外,公司还采用了新的标志和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该系统基于一个现代风格的设计,位于字母前面的图形元素反映了顾客和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志中的两个拱形代表了交流互动,这种互动可以产生单凭公司一方力量无法创造出的新事物。图象符号的形状和颜色展现了公司的活力、动力、开放、稳定和力量。这些特点都符合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即做一个值得信赖、创新、友好的物流伙伴。

“Logwin这一新名字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契机,使我们得以在同一个企业商标下将公司提供的不同的服务捆绑在一起。”Logwin AG首席执行官Berndt-Michael Winter先生表示,“因此,我很高兴地欢迎从2008年7月1日开始的更名给亚太地区客户带来的机会。鉴于我们强大的海空货运部门为集团的成功作出了重大贡献,这一点尤为重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ogwin-logistics.com 。

Birkart Globistics air + ocean和Logwin简介

总部设在德国阿沙芬堡的Birkart Globistics air + ocean在各大洲200个地点设有业务机构,包括96家公司自身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8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及合资巩固其全球空运和海运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Birkart Globistics 是Logwin AG的空运和海运业务部门。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Logwin AG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6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8.9亿欧元,目前

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约86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办事处遍布全球400个地区。Logwin AG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用户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递送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Logwin AG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位于巴特洪堡的Delton AG是公司多数股股东。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irkart.com ,http://www.logwin-logistics.com 及 http://www.thiel-logistik.com 。

媒体联系人:

Axel Herzhauser先生/ Felix Lo女士

BIRKART GLOBISTICS FAR EAST LTD区域销售及营销部

电话: +852-2879-3225

传真: +852-3190-2146

电邮: felix.lo@birkart.com.hk

Andreas Smeja先生

东南亚地区销售及营销部

电话: +65-6586-7346

传真: +65-6467-3730

电邮: andreas.smeja@birkart.com

消息来源:irkart Glob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