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kart Globistics员工援助秘鲁地震灾民

Birkart Globistics
2007-12-20 15:08 1498

德国阿沙芬堡及秘鲁利马 1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模范的捐赠活动:Birkart Globistics的员工一直忙于在世界范围内筹集资金,而Thiel物流公司令捐款数字加倍,达到25000美元。筹集的捐款将由救援组织CARITAS DEL PERU行使。Birkart Globistics美洲地区总经理Bruno Michael和南美区秘鲁总经理Gladys Garrido女士于12月10日向CARITAS DEL PERU驻利马总代表Jorge Luis Lafosse递交了一张有象征意义的支票。

2007年8月15日,秘鲁沿岸发生了过去40年来最严重的一场地震。地震级数达到李氏地震分等标准7.9级,导致大规模损害。地震中500多人死亡,1300多人受伤,很多房屋被摧毁。Pisco海港四周,秘鲁首都利马235公里以南的地区受灾情况最为严重。国际级物流公司 -- Birkart Globistics的管理层对秘鲁遭受的灾难感同身受,号召所有员工捐款。

共同的贡献

在六个星期内,该公司全球96家分公司的员工个人捐款数额达到了11700美元。Birkart Globistics行政总裁兼任Thiel物流公司AG’s Air & Ocean部门首席运营官Helmut Kaspers表示:“员工们提供援助的积极性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公司不仅旨在将捐款数字加倍,还希望使它达到25000美元。”

为学校项目提供支持

Birkart Globistics选择CARITAS DEL PERU作为捐款的接受机构。捐款主要用于支持“教育复兴项目”,为重建学校、恢复教学提供资金。Helmut Kaspers说:“教育的重要性是不能估计过高的。秘鲁的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帮助,这一点我们的员工非常清楚。”CARITAS DEL PERU总代表Jorge Luis Lafosse对Birkart Globistics乐善好施的行为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尽管地震已经过去将近四个月,我们仍然急需资金重建基础设施。公司管理层和员工的共同贡献具有模范性,值得学习。”

关于Birkart Globistics及Thiel Logistik

Birkart Globistics总部位于德国阿沙芬堡,在各大洲的200个地点设有业务机构,包括96家直属分公司。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8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及合资巩固其全球空运和海运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Birkart Globistics是Thiel Logistik AG旗下成员。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Thiel Logistik AG主要为贸易和工业提供整体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6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8.9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约8500雇员。Thiel Logistik在全球各大市场均有业务,办事处遍布全球350个地区。Thiel Logistik AG是物流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用户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递送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Thiel Logistik以主要标准在德国证券交易所(Prime Standard of Deutsche Boerse)上市,主要股东为位于巴特洪堡的Delton AG,拥有50.26%的股份。

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birkart.com 及http://www.thiel-logistik.com 。

消息来源:Birkart Glob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