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tiq 任命 Dominik Bilo 为首席运营官

2010-09-30 17:30 3119

德国慕尼黑和诺伊比贝格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技术供应商 Lantiq 今天宣布,Dominik Bilo 将加盟该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这项加盟将于2010年10月1日生效。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30/NE71735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30/NE71735LOGO

Bilo 将负责 Lantiq 的供应链、质量管理以及测试和产品工程。除了其他分配的任务以外,他还将负责公司的客户满意度计划。

Lantiq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Wolff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 Dominik 加入我们的行政管理团队。他在半导体行业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领域的丰富经验将给我们带来作为完全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较佳服务的尖端无晶圆厂公司的巨大优势。我们期待他运用专业知识来帮助和指导我们,做出重要的贡献。”

Bilo 在包括有线和宽带产品领域在内的电信和半导体行业里拥有20多年的经验。在加入Lantiq之前,他在英飞凌科技 (Infineon Technologies) 担任销售、营销和分销高级副总裁。在这段时间里,Bilo 主要致力于有线产品、无线产品、芯片卡和营销服务。在加入英飞凌之前,他任职于西门子 (Siemens),担任模拟、数字和移动电话的采购和物流部门负责人。

Bilo 将加入 Lantiq 的德国慕尼黑/诺伊比贝格办事处。

垂询 Dominik Bilo 的详情,请访问 Lantiq 的公司网站:http://www.lantiq.com/company/management-team/

Lantiq 简介

Lantiq 提供广泛的新下一代网络和数字家庭创新产品。该公司拥有一支由大约1000名来自欧洲、北美、中东和亚太地区的专家组成的团队。该公司专门从事宽带通信服务,包括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 IC 以及各种配套软件。Lantiq 是一家无晶圆厂公司,其半导体解决方案已被主要运营商和世界各个地区的家庭网络所采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antiq.com

消息来源:La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