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DMA Certification Forum修改认证指南

2010-09-26 09:28 5382

CCF 扩充认证流程指南,使更多 CDMA 厂商能够从标准化认证中受益

圣迭戈2010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所有 CDMA2000(R) 设备的认证机构 CDMA Certification Forum(R) (简称“CCF”)宣布推出“申报认证”(Declaration of Certification),这是对其认证流程的战略性改进,它使厂商能够自行申报符合 CCF 认证标准。

CCF 认证流程是集合了所有较低性能、互操作性和一致性测试的精简明确的流程,可以帮助确保 CDMA2000设备以低成本且及时的方式推出市场。

使用 CCF 认证流程的 CDMA 厂商目前能够通过完成以下标准自行申报认证:

1. 使用获得 ISO/IEC 17025认证的测试实验室,利用 CCF 审批的测试平台并完成 CCF 测试计划。

2. 利用 CCF 在线测试计划数据库自动生成一套将在测试期间完成的预先规定针对特定产品的测试案例。

3. 通过所有规定的测试案例,以成功完成 CCF 申报认证。

流程指南可参见 CCF 网站,该网站还提供更多信息,包括怎样获得 CTIA Market Endorsement(CTIA 市场认可)等设备和市场认可。

CCF 总经理 Bruce Jolly 表示:“在此次改进之前,只有 CCF 认证测试实验室才被准许完成 CCF 认证测试,并且所有测试结果都需要由 CCF 单独审核批准。最新的流程改进不仅使厂商能够更加灵活地选择一个测试实验室和避免第三方结果认证成本,而且还提供一个标准参考,运营商和厂商可以依据该参考确定设备的面市时间。”

通过使用 CCF 认证流程,厂商能够在将设备交付运营商之前发现设备可能存在的问题,因此较大程度上减少了运营商实验室的测试时间,并降低了设备面市的时间和成本。

欲了解 CCF 或 CDMA 设备测试和认证详情,请访问 http://www.globalccf.org

CCF 简介

CCF 是全球 CDMA 厂商和运营商的合作组织,创建并维护着全球单一核心设备认证流程。CCF 流程可以对设备进行快速、低成本的认证,满足国际上规定的性能要求。该流程通过稳定的互操作性、信令一致性以及性能测试来提升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 CCF 网站 http://www.globalccf.org

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是 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的注册商标。CDMA2000是 TIA-USA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