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Financial 成功收购受香港保监局监管的持牌保险经纪公司

2022-07-05 22:05 4642

香港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Financial 成功收购一家财富管理公司 (IA FB1823),现已更名为 Doo Wealth Management HK Limited(以下简称"Doo Wealth")。


Doo Wealth 是一家受香港保险业监管局(IA)监管的持牌保险经纪公司,可在持牌保险中介人登记册上查阅。香港保险业监管局是一个独立于香港特区政府的保险业监管机构,负责监督、管理和促进香港保险业的发展。

根据持牌保险经纪公司的规定,Doo Wealth 获授权在香港经营一般及长期业务(包括关联长期业务)。

从生命安全到个人健康,从理财规划到财富积累,Doo Wealth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及其家人建立一个完善的保险保障体系。我们的专业团队将提供广泛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涵盖人寿保险和一般保险两个主要领域。

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标志着Doo Group正式进入保险业的新征程。本着实现金融服务多元化的愿景,Doo Group 仍将不断开拓全新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www.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Holding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