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 HR 精英齐聚上海,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圆满落幕

北京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加快,不断扩张的全球性企业面对瞬息万变的格局,面对传统管理带来的瓶颈,如何提高市场竞争力?打造信息化企业,实现精细化综合管理大势所趋,规范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成为重中之重。


2010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

8月27日,由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古科技)主办的以“全新视角 打造亚太薪酬整合方案”为主题的2010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圆满落幕,众多知名企业 HRD/HRM 出席了此次会议。

万古科技在国内首家推出亚太薪酬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万古科技走向世界的梦想正一步步地得以实现。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针对跨国企业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系统应用特点,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目标及总体特征等作了深度的诠释,这也体现了万古科技不断进取的积极精神之所在。

 


2010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 万古科技 CEO 鲍鹏致辞

万古科技总裁鲍鹏先生谈到:“随着全球化趋势的加快和中国经济的腾飞,亚太区已经成为跨国企业的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万古科技愿意将这套“亚太薪酬解决方案”与大家一起分享,为跨国企业在亚太区的发展提供整体薪酬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2010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 万古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韩锋军先生演讲

在本次研讨会上,万古科技 eHR 研究院主任韩锋军先生就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其讲述吸引了在座嘉宾的关注,嘉宾反馈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的推出势必会给亚太区薪酬整合管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2010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 莱尔德亚太区 HRIS 经理 左葆瑜先生

莱尔德亚太区 HRIS 经理左葆瑜先生分享了真实莱尔德客户案例,分享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统一整合、规划亚太薪酬管理是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核心之所在。


2010万古亚太薪解决方案研讨会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事业部、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转型咨询总监苏凯先生

在当今情势之下,如何创建共享与自助服务中心,以打造更加卓越的 HR运营,来自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事业部的苏凯先生给出了更好的诠释,在3D 架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人力资源转型等层面给与会嘉宾带来全新感受。


2010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研讨会圆桌论坛环节万古科技董事首席人力资本顾问邓涛先生回答参会人员问题

圆桌论坛,思想的碰撞,万古科技首席人力资本顾问邓涛先生作为论坛主持与 HR 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了亚太人力资源管理薪资状况及发展趋势,在就当代 HR 发展之道的问题上,各位嘉宾做了集中的讨论,会场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万古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的推出,开创了亚太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新纪元,相信万古科技在今后定会大展宏图,走得更远。

关于万古科技

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古科技),是国内领先专业 eHR 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业务覆盖 eHR 系统建设的项目规划、实施培训、维护服务、定制开发、eHR 系统的在线租赁及人力资源管理外包服务。公司成立12年以来,以其成熟的产品、完善的功能、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的信赖,是公司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较佳合作伙伴。万古科技服务过的客户有 GE 医疗、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福特中国、康明斯、丰田汽车、海南马自达、礼来制药、方正科技、新浪网、TOM.COM、DHL、嘉里大通、中信建投证券、UBS 证券、中国电信、美国普斯电子、莱尔德电子等。

消息来源: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