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onsmart推出采用TuneConn(TM)技术的Bang户外音响

掀起派对音响新浪潮

深圳2022年3月8日 /美通社/  -- Tronsmart再次获得尖端专利技术,挑战户外派对音响领域。

Tronsmart Bang便携式派对蓝牙音箱
Tronsmart Bang便携式派对蓝牙音箱

自从Tronsmart推出SoundPulse®技术以来,包括Force在内的多款Tronsmart音响得到了全球客户的积极反馈。作为知名的技术品牌,Tronsmart不断研发最新技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生产有竞争力的产品。此外,Tronsmart还获得了另一项尖端的专利无线传输技术--TuneConn™。这项技术集成了双DSP音频处理技术,可提供从EQ到增强低音和高音、动态均衡器、动态EQ、各种DRC处理和数字放大器等全方位处理能力,从而以更低的失真提供更高分辨率和丰富细节的音频流。Tronsmart独有的TuneConn™技术可确保不同蓝牙音响之间出色的同步性,能够连接100多个音响,并以相同的节拍播放音乐。

派对向来是人们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人们想知道是否能有可以跟多个蓝牙音响配对的便携式音响,方便在各种情况下开派对。随着需求的增加,Tronsmart便潜心在以前的产品上加以创新,推出全新的音响,以出色的立体声带来音频盛宴。

Tronsmart Bang采用了SoundPulse®专利技术,比普通音响的声音更大、更有力。在Tronsmart TuneConn™技术的加持下,BANG还能够与多达100个其他Bang音响同步,放大视听体验,使声音足够响亮,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对于这款极致体验派对的展示品,BANG上演了一场节拍律动灯光秀,LED灯随着音乐节拍呈现出阶段、节奏和光彩上的变化。

Tronsmart Bang便携式派对蓝牙音箱
Tronsmart Bang便携式派对蓝牙音箱

坚固的设计和内置的把手使其易于携带,IPX6级防水保护使其非常适合在海滩或游泳池使用。15小时的播放时间和紧急充电功能使其非常适合旅行携带。

TuneConn™和SoundPulse®技术的完美结合,以及上述的出色功能,让Tronsmart Bang音响堪称2022年最好的派对音响之一。现在可在Tronsmart官网购买,亚马逊也会上线。

消息来源:Trons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