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tech Environmental 荣获2007年 Frost & Sullivan 技术创新奖


康涅狄格州威尔顿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企业信息完全对外公开的上市公司 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oration (OTC Bulletin Board: STHK) 今天宣布,在6月13日在加州举行的 Frost & Sullivan Annual Award (Frost & Sullivan 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该公司荣获了 Frost & Sullivan 评选的 “2007 Excellence in Emerging Technologies Award for Technology Innovation” 大奖。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获得2007年年度特殊类奖项的有 Bosch Security Systems Inc.、Philips Research NA 和 Honeywell Process Solutions。

奖项简介

Frost & Sullivan 的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技术创新奖)的授予对象为:已经开展了新的研究,并且该研究已经带来了创新,而这些创新已经或预计将对该行业的采用、变革和竞争地位做出重大贡献。这个奖项认可了一个企业的研发项目的质量和深度以及促使企业进行这种尝试的远见卓识和冒险精神。

该公司设立的奖项嘉奖了众多区域性和全球性市场中的企业的非凡成就以及在地区的出色表现,如领导能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以及战略产品的开发。业界分析人士将市场参与者进行了对比,并通过深入采访、分析以及广泛的二级研究来衡量他们的表现,以便鉴别行业中的较佳实务。

Frost & Sullivan

Frost & Sullivan 是一家全球发展咨询公司,4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与客户合作支持创新战略的开发。该公司的行业专家通过将发展咨询、发展合作伙伴关系服务和企业管理培训相结合来识别和创造机遇。Frost & Sullivan 通过提供广泛的行业覆盖面而服务于广泛的客户,其中包括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公司和投资团体。该公司所提供的行业覆盖范围反映了独特的全球视点并结合了现行的市场、技术、经济和人口分析。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frost.com 。

研究方法

为了选出获奖者,Frost & Sullivan 的分析师团队对关键高科技市场中的创新进行了跟踪调查。遴选过程包括采访主要市场参与者并通过自下而上式方法进行广泛的初级和次级研究。该分析师团队根据一套定性和定量的方法确定了候选人名单。这些分析师还考虑到了研究和技术创新的进度以及创新对整个行业的意义或潜在实用性。经过对该研究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之后,最终的获奖者终于产生。

Startech 简介 -- 环境和能源公司

Startech Environmental 是一家从事生产与销售创新型专利等离子处理设备--等离子转换系统 (Plasma Converter System(TM)) 的环境和能源工业公司。

无论多危险或致命的废弃物,这种等离子转换器系统都能安全而经济地进行分解,并将其转换为有用且有价值的产品。因此,该系统既能保护环境,又有助于改善公共卫生和安全。该系统实现了闭合回路的元素回收,从而可以安全而彻底地分解城市固体废弃物、有机和无机废弃物、固体、液体和气体废弃物、危险和非危险废弃物、工业副产品与电子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化工业废弃物以及其他特殊废弃物,同时将其中许多废弃物转化为包括金属和合成气能源产品 -- Plasma Converted Gas (PCG)(TM) 在内的有用商品。

在 PCG 的许多商业用途中,它可用于生产"绿色电能"、乙醇等天然气制油 (GTL) 燃料、合成柴油燃料以及其他高级醇替代型燃料。用于使用和销售的氢还可通过分离从 PCG 合成气体混合物中重新获得。

Startech Plasma Converter 本质上是一种生产系统,它可将以前被视为废料的原料转化为商品。

Startech 视所有危险或不危险的废料为宝贵的可再生资源。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artech.net 或联系 Steve Landa,电话: (888) 807-9443 或 (203) 762-2499 转分机号 7,电邮:sales@startech.net 。

前瞻性陈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该公司对其等离子转换器技术开发与商业化的计划和预期的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可能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出入。导致这一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客户为该项目所进行的融资失败、与产品开发、生产、快速的技术变化及竞争相关的一般风险,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中提到的其他风险。本文的前瞻性陈述仅涉及截至本新闻稿日期的情况。无论该公司在这些陈述中的预期、事件、情况或环境发生什么变化,该公司均不负责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此类陈述。

消息来源: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