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tech 指定英国和波兰独家分销商

康涅狄格州威尔顿9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完全公开上市公司 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简称 “Startech”)(OTC Bulletin Board: STH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指定 Waste 2 Green Energy Limited(简称 “w2ge”)为其英国和波兰独家分销商。w2ge 总部位于伦敦,在波兰拥有业务。

w2ge 董事长 Harvinder Hungin 表示:“作为 Startech 英国和波兰独家分销商,我们完全有实力为欧盟 (European Union) 和欧洲其它国家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与售后支持。w2ge 还将推广并参与新‘转废为宝’项目的开发。”

“英国和波兰都欧盟27个成员国之中,而欧盟的集体经济是全球规模较大的。w2ge 完全有实力利用 Startech 领先的等离子处理技术帮助解决欧洲市场废弃物处理和绿色能源生产的主在要问题。”

欲知详情,请拨打 w2ge 电话:+44-(0)-207-630-1793。

Startech 简介 -- 环境与能源公司

Startech Environmental 是一家生产与销售创新型专利等离子处理设备 -- Plasma Converter System(TM)(等离子转换器系统)的环境和能源工业公司。

无论多危险或致命的废弃物,这种等离子转换器系统都能安全而经济地对其进行分解,并将大部分转换为有用且有价值的产品。因此,该系统既能保护环境,又有助于改善公共健康和安全。该系统实现了闭合回路的元素回收,从而可以安全而彻底地分解城市固体废弃物、有机和无机废弃物、固体、液体和气体废弃物、危险和非危险废弃物、工业副产品以及电子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化工业废弃物和其它特种废弃物,同时将其中许多废弃物转化为包括金属和名为 Plasma Converted Gas (PCG)(TM)(等离子转化气)的合成气在内的有用商品。

在 PCG 的众多商业用途中,它可用于生产“绿色电能”、甲醇等天然气制油 (GTL) 燃料、合成柴油以及其它高级醇“替代型”燃料。用于使用和销售的氢还可从 PCG 合成气体混合物中分离和再生。

Startech 等离子转换器本质上是一种生产系统,它能将以前被视为废弃物的原料转化为商品。

Startech 视所有危险或不危险的废料为宝贵的可再生资源。

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startech.net ,或联系 Steve Landa,电话:+1-888-807-9443,+1-203-762-2499,转7,或电邮:sales@startech.net 。

前瞻性陈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一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该公司对其 Plasma Converter(TM)(等离子转换器)技术开发与推广的计划和预期的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可能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产生重大出入。导致这一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客户为该项目所进行的适当融资的失败、与产品开发、生产、快速的技术变化及竞争相关的一般风险,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中提到的其它风险。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当日的情况。无论该公司在这些陈述中的预期、事件、情况或环境发生什么变化,该公司均不负责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此类陈述。

消息来源: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