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欣药业向沂南捐赠总价值近15万元的儿童专用药盐酸氨溴索喷雾剂

2022-06-30 20:07 5162

上海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6月30日,由山东省卫健委指导的2022“天使健康救助,助力乡村振兴”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沂南活动在临沂市沂南县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次活动以“健康走基层,为民办实事”为主题,举办公益救助病种现场筛查、名老中医现场义诊,“天使之翼”沂南儿童健康促进工程暨儿科急危重症基层医生培训巡讲项目启动和培训基地揭牌,共建沂南“无结核病社区”,沂南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治基地,“天使健康专项基金”爱心报名点落户沂南揭牌,捐赠爱心防疫物资等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的医药企业,罗欣药业始终与国家需要和人民健康同频共振,助力推动“健康中国”发展。此次公益活动,罗欣药业积极参与爱心防疫物资捐赠项目,向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天使健康专项基金捐赠总价值近15万元的儿童专用医药物资 -- 盐酸氨溴索喷雾剂(商品名:罗润畅®),用于儿童患者治疗,守护儿童患者安全。

2022“天使健康救助,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现场
2022“天使健康救助,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现场

 

宋爱刚副总裁代表罗欣药业向天使健康专项基金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右二)
宋爱刚副总裁代表罗欣药业向天使健康专项基金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右二)

 


儿童安全用药问题一直是国家医疗健康发展的重点课题,儿童往往用药困难,依从性差,合理用药成为儿童诊疗体系建设的核心问题之一。作为扎根于沂蒙大地的民族医药企业,罗欣药业关注中国儿童健康和儿童用药安全,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创新研发儿童用药,改善儿童用药市场的空缺。此次捐赠的盐酸氨溴索喷雾剂(商品名:罗润畅®)是罗欣药业针对儿童呼吸系统疾病临床需求研发的祛痰专用药物,是中国首个盐酸氨溴索喷雾剂产品,适用于2-6岁儿童的痰液粘稠及排痰困难。罗润畅®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临沂市重点研发计划,并被评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品牌(2021)”。

盐酸氨溴索喷雾剂(商品名:罗润畅®)是罗欣药业历时近10年研发推出的国家2类新药,“创新剂型+经典祛痰成分”强强联合,具有给药精准便捷、药液浓缩度高,给药体积小、一喷即达、依从性好等特点,解决了目前儿童中常用的盐酸氨溴索剂型不足(喂药不方便、剂量不精准等)造成的药物浪费和疗效下降等问题。

罗欣药业向沂南革命老区捐赠儿童专用药爱心防疫物资
罗欣药业向沂南革命老区捐赠儿童专用药爱心防疫物资

“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塑造美丽乡村新风貌”,其中,人民健康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对于基层医疗建设,不仅要提高药品可及性,也要为患者提供更多可负担的创新药物。34年的沉淀和积累,以患者为中心,关注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罗欣药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城乡居民提供同等优质的药品和医疗健康服务。在“创仿结合”战略下,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高科技研发成果转化落地,积极构建完善的县域医疗体系,为缩小基层医疗机构临床服务能力和质量的差距,助力健康中国持续贡献力量。

以小爱汇聚大爱,用行动传递健康使命。多年来,罗欣药业持续参与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等公益事业,新冠疫情期间第一时间为上海、重庆、云南等地捐赠防疫物资,关注儿童患者、医务工作者健康,以已之力,不断回馈社会。未来,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罗欣药业将继续履行企业使命和担当,不断加大公益事业投入力度,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罗欣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