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演宣布总值至多为1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2022-06-30 04:05 5777

中国苏州和美国圣地亚哥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天演药业(以下简称“公司”或“天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AG)是一家平台驱动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并开发以原创抗体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公司今日宣布,天演董事会已授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依照该计划,天演有权以美国存托股票(ADS)的形式回购总价值至多为1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并须遵守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的相关规定(以下简称“交易法”)以及公司的内幕交易政策(该回购计划,以下简称“2022 年股票回购计划”)。

根据2022年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回购将会以市价在公开市场上操作,通过公开市场交易,或者通过私人协商交易或大宗交易和/或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不定期进行,其具体取决于市场条件并符合适用的规则和法规。股票回购的时间和条件将取决于各种条件与因素,包括交易法第10b-18条及第10b5-1条的要求。公司董事会将定期审查2022年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对其条款和规模进行调整,或者暂停或终止该计划。公司期望利用其既有现金来为根据该计划进行的回购提供资金。

公司已在其向 SEC 提交的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2021年度报告中披露了根据先前的股票回购计划中进行回购的若干细节。详情可见第 16.E 项 第 212 页,发行人和关联购买者购买股票。

2022年股票回购计划自与合格的交易经纪商签署正式的股票回购计划聘用函之日起生效,并于十二个月内根据市场和经济状况及其他因素终止,这些因素包括价格、法律和监管要求以及剩余资金规模。该计划不要求天演回购任何特定数量的美国存托股票,并且管理层可以自主决定在任何时间修改或暂停相关回购。

关于天演药业

天演药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AG)是平台驱动并拥有自主平台产出的临床产品开发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发现并开发以原创抗体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借力于计算生物学与人工智能,凭借其全球首创的三体平台技术(新表位抗体NEObody™,安全抗体SAFEbody®及强力抗体POWERbody™),天演药业已建立起聚焦于新型肿瘤免疫疗法的独特原创的抗体产品线,以解决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天演已和多个全球知名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以其多种原创前沿科技为合作伙伴的新药研发赋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investor.adagene.com 并关注天演药业微信领英推特官方帐号。

SAFEbody® 为天演在美国、中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是根据《 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前瞻性声明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会带有“预期”和“预计”等表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许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期望”,“预期”,“目标”,“旨在”,“估计”,“打算”,“期望”之类的词或短语,或是“计划”,“相信”,“潜力”,“继续”,“很可能”或其他类似表达来识别前瞻性陈述。有关这些及其他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的更多信息,已包含在公司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适用法律要求的情况外,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此类信息的义务。

消息来源:天演药业
相关股票:
NASDAQ:AD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