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詹姆士帝国奖的 Done in 60 Seconds 奖项已面向参赛者开放

Jameson Irish Whiskey
2010-09-28 18:01 5874

全新的在线电影学院旨在为电影制作人提供支持

都柏林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ameson 再次号召所有想成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s) 的人参加一年一度的业余电影制作人大赛 Done in 60 Seconds。这项比赛旨在为将于2011年3月在伦敦举办的众星云集的“詹姆士帝国奖”(Jameson Empire Awards) 颁奖典礼打下基础。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jameson/46280/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28/409741

要参加 Done in 60 Seconds,初出茅庐的导演们需要将他们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浓缩成一分钟短片,电影类型不限。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有机会制作自己的60秒电影,作品上传至 http://www.empireonline.com/awards2011/donein60seconds 。由知名电影制作人评审团和《帝国》(Empire) 杂志编辑 Mark Dinning 共同评选出的最终获奖作品将在伦敦炫目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届时众多好莱坞巨星将齐聚一堂。

今年,Jameson 再次与《帝国》携手,打造了 Jameson Empire Done In 60 Seconds Film Academy。Jameson Empire Done In 60 Seconds Film Academy 通过业界一些领先人士的视频片段打造,提供有关如何制作惊世巨作的独家秘诀、贴士和建议。先前的 Done in 60 Seconds 支持者英国演员 Jason Isaacs 提供了有关“如何成为获奖者”(How to Make a Winner) 的专题,由对该学院做出贡献的众多人才提供支持,包括 Kenneth Branagh、西蒙-佩吉 (Simon Pegg)、本-巴恩斯 (Ben Barnes)、杰姆斯-鲍弗 (James Purefoy) 等。

推出 Jameson Empire Done In 60 Seconds Film Academy 的目的在于让所有影迷能够开始制作时长为60秒的影片。导演、演员和剧本作者均提供了有关有趣的电影制作方面的专门秘诀、贴士和见解——一些提供睿智的建议;其他则提供更认真的智慧之语。通过观看明星的采访视频,Done in 60 Seconds 的所有参赛者将获得赢取较大奖项的较佳机会。

去年,该大赛首次登上国际舞台,400多名参赛者来自全球7个不同国家,包括爱尔兰、俄罗斯、荷兰、瑞典和南非。今年,Jameson 和《帝国》希望提高国际参与度,邀请全世界各个国家参赛。

作品能成功入围该奖项的各国电影制作人将前往伦敦参加电影奖娱乐周末。所有国际决赛者将齐聚一堂,参与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 Done in 60 Seconds 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将评选和宣布5位获奖候选人,他们将获得两天后参与詹姆士帝国奖的邀请。在众多顶级电影人才参与的詹姆士帝国奖上,将评选出一名最终获胜者。除了参加如此大型的活动之外,5位决赛者还将各自获得一台新式 3D 摄像机,将其电影制作水平提升至新水平。

《帝国》杂志编辑 Mark Dinning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并拓展与 Jameson 之间的合作关系,提供全球顶级的电影奖活动,并邀请全球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成为该活动的一部分。今年,新推出的 Jameson Empire Done In 60 Seconds Film Academy 将能够帮助电影制作人制作更优秀的电影,并为新兴人才进入这一行业开放了门户。”

去年的获奖者 -- 来自英国剑桥的 Mark Wong 通过其对1986年经典影片《Top Gun》聪明幽默的浓缩打动了评委。之前通过不同影片两次参入围该大赛的会计 Wong 最终于2010年成为 Done in 60 Seconds 最终获奖者,同时获奖的还有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和 Jude Law。

詹姆士帝国奖通过由《帝国》杂志读者投票选举获胜者嘉奖当年电影业的成功影片。业界众多人士将该颁奖典礼视为英国影历中最有趣的一项大奖,使得它完全能够与 Jameson 匹配。

Jameson 赞助商、公关和活动负责人Tara O'Connor 评论该奖时表示:“和以往一样,我们为能够成为詹姆士帝国奖冠名赞助商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喜欢《帝国》崇尚有趣和幽默的电影视角。对于能够帮助推出 Jameson Empire Done In 60 Seconds Film Academy,从而真正帮助今年 Done in 60 Seconds 大赛的奖项入围者,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欲访问 Jameson Empire Done In 60 Seconds Film Academy 以及向明星学习,请访问:http://www.jamesonwhiskey.com/DISS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jameson/46280/

消息来源:Jameson Irish Whisk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